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智能马桶盖有什么功能,暖心到没话说
2019-06-04 11:14:00 作者:小i 来源:中洁网 0 60

  智能马桶盖可直接安装在原有的主流款型马桶上,相对智能马桶一体机而言,具有不可比拟的成本优势,但随着研发的深入,功能不断推陈出新,好的智能马桶盖的价格直逼甚至超过智能马桶一体机。那么,智能马桶盖有什么功能呢?综合市面上的智能马桶盖类型,大体可归结为以下几种。

03.jpg

  1、智能马桶盖有什么功能之清洗功能

  分为臀部清洗和女性专用清洗功能,这给老人、小孩、孕妇、病患、肥胖者等行动较为不便的人带来福音,可以帮助他们轻松解决便后清洗问题,智能马桶盖的清洗功能可以比肩手动清洗效果,甚至可以洗净排便后褶皱部位的污物。清洗功能不仅可以彻底清洁排便部位,还能预防细菌感染,同时放弃了手纸可减少卫生间的垃圾。

  2、智能马桶盖有什么功能之加温功能

  主要分为座圈加温、水温调节等。座圈加热是智能马桶盖板最主要的功能之一。它三档可调的,可以满足不同季节、时令、温度与不同人群的需求。座圈加热可以改善长期久坐的人血液不通的情况。水温调节的功能性不言而喻,即热水洗尤其在女性生理期的清洗给予极大的呵护。

  3、智能马桶盖有什么功能之暖风烘干功能

  暖风烘干与清洗功能可谓是最佳搭档,私处清洗后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便后使用温水冲洗和暖风烘干可以刺激排便部位周围的毛细血管,促进肌肉松弛和血液循环,可以有效预防痔疮、便秘。

  4、智能马桶盖有什么功能之除臭功能

  排便后的卫生间气味常常让人苦不堪言,尤其令卫生间与马桶共处一室的家庭苦恼,对此,智能马桶盖的自动除臭功能可以一键解决这个难题。

  不同的智能马桶盖,功能略有不同,但大体都包含以上主要功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