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优普淋浴房:创新精工科技亮相上海厨卫展

优普淋浴房:创新精工科技亮相上海厨卫展

时间:2019/06/01 19:4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5月27日—30日,第24届上海厨卫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悉,今年展会面积创历年新高,27个展厅共29.5万平方米,参展商达57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厨卫厂商在这一盛会互相切磋交流,碰撞出美妙的火花。

近十年磨砺,铸造耀眼锋芒。今年,优普强势亮相上海厨卫展,围绕“极简轻奢”的主题,以精工理念和卓越工艺,带来了多款创新型淋浴房产品。5月27日,优普举办了招商发布会,分享全新的品牌升级理念和2019优普加盟政策,此次淋浴房新品也在会上正式亮相,带来一场专属卫浴的视觉盛宴。

图片1_副本.png

从整个展馆的氛围营造不难看出,优普主打轻奢极简的品牌气质在产品上得到完美诠释。所谓轻奢,并没有既定的条条框框,重要的是表现使用者的生活态度——创新、简洁的丰富性、对立元素的融合。

图片2_副本.png

当今消费升级大背景之下,对于个性化需求的满足已然成为一大课题。优普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其搭配组合出理想中的浴室空间。渐变玻璃、雾化玻璃、8K镜面效果、七字型扶手……通过合理的设计搭配,让卫浴的时尚感和舒适感倍增。

优普时尚中国红系列淋浴房,采用独特的七字型扶手,方便不同年龄层的人使用,小孩子也能轻松推开玻璃门。

图片3_副本.png

优普高端淋浴房系列,采用夹胶玻璃,内置磁悬浮电力系统,可连接手机遥控开闭,关门自动回位,小朋友在家也不怕夹到手啦!还有雾化玻璃,平时玻璃光洁透明,使用时关门即呈现雾化的效果,实现高私密性和便利性的完美结合。

图片4_副本.png

优普高端淋浴房系列,从繁文缛节的传统中脱胎换骨,既有中式硬朗的风骨,亦有后现代的精致审美,新中式主义的崛起是一场贵族审美的修行,黄花梨木纹完美运用,让整体设计承载着一种历史的质感,表达着新贵族的气度和精英风范。

图片5_副本.png

优普专利性淋浴房产品,简欧款式轻巧时尚,采用整体镀膜工艺,搭配皇室御用色——玫瑰金,高贵奢华。

图片6_副本.png

优普专利性精工淋浴房产品,款式轻巧时尚,采用全不锈钢8K镜面工艺,精工制作;无磁胶条,避免胶条老化问题;隐藏螺丝,精致美观。

图片7_副本.png

优普极简时尚淋浴房系列,采用欧派克缓冲静音滑轮,推拉顺畅静音,防夹手;拉手采用内圆外方设计,既精致又有极佳的手感;无胶磁条设计,没有胶条老化不雅现象;无下轮设计,整体线条硬朗,简单不平凡。

图片8_副本.png

优普极窄边框全景门系列,极窄边框,完美视觉;采用磁悬浮电动系统,自动感应,磁悬浮带动门玻开关,丝一般顺滑;绝佳的智能体验。

图片9_副本.png

图片10_副本.png

淋浴房经过多年发展,已经从传统的实用性家居配角,转变成集保暖、装饰、营造氛围为一体的功能性载体。相比以往,消费者更关注产品的实用性、品质、架构的稳定和安全性等要素,对淋浴房的期待和需求更上一层楼。因此,优普秉承精工理念,打造轻奢简约风格的系列产品,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淋浴房配置。精工,是优普高度浓缩的信仰,工艺上精益求精,服务上尽善尽美,让更多消费者认可是优普贯穿始终的追求与目标。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