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必看!席玛全卫定制点燃上海展色彩亮点

必看!席玛全卫定制点燃上海展色彩亮点

时间:2019/05/29 01:0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kkl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上海展会现场,人流为何涌入E1D37席玛展馆内?

大咖聚集席玛,这里发生什么大事?

IMG_780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529082153.jpg

席玛展馆现场人山人海

5月28日,上海展第二天如火如荼进行中,人气不减首日。“玩色”专家席玛卫浴将色彩玩出了新高度,展出多款色彩空间全卫定制套间。如果说席玛以炫酷的色彩亮相上海展,引起现场的高度关注,那么这一场活动更为席玛吸睛无数。为感谢经销商的辛苦付出,席玛上海展现场延续往年惯例,上演一场霸道的现金大派送,将席玛展馆引向高潮。

IMG_7834_副本.jpg

定制标间,专属你的私人空间

上海展第二日,席玛展馆依然人山人海,因为这里有值得期待的惊喜。

走进席玛展馆,馆内整齐陈列着本次主推的定制标间,为满足不同需求,席玛每套定制标间主题各异。针对市场痛点,席玛定制标间分别为注重储物功能的收纳主义定制标间、强调30种色彩任意搭配的多彩定制标间、享受舒适生活的智能定制标间以及私人专属非标定制空间。专注功能多样化的定制标间,席玛真正将产品颜值与功能相统一,匹配消费者需求。

IMG_7813_副本.jpg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挑战,席玛卫浴不断探索创新,走出了一条适合发展的色彩空间全卫定制的道路。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席玛色彩空间全卫定制一经推出,在终端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色彩空间全卫定制是值得席玛坚持的方向。据了解,席玛定制可实现尺寸定制、功能定制、风格定制、色彩定制,并且从前端下单到最终收货,最快可实现7天精准交付。小编在现场发现,席玛非标定制套间可根据户型以及用户的使用习惯,定制功能鲜明的收纳柜,不仅有大容量收纳,还可升降调节,定制你的专属空间。

IMG_7805_副本.jpg

席玛定制特色鲜明,功能强大,迅速成为展会的重要亮点,也成为展会打卡的展馆。

声音:第一眼爱上席玛产品

只要经过席玛展馆,远远的就能感受到席玛火爆的人流量,小编试图挤进馆内,差点就被热情高涨的观展群众挤成3+2夹心饼干。

微信图片_20190529003128_副本.jpg

席玛展馆内人人人

观众对席玛产品爱不释手,既有在观摩产品设计的观众,也有深入了解席玛品牌及产品的观众。面对这样的热情,小编终于忍不住随机采访了展馆现场的观众,听一听现场观众的真实心声。

微信图片_20190529061741.jpg

IMG_7826_副本.jpg

一位来自徐州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建材行业代理商告诉小编,她第一眼就被席玛的产品所吸引。她指出,席玛卫浴产品极具品牌DNA,坚守色彩空间全卫定制,将色彩运用到卫浴空间,并且把色彩的优势无限放大,极具视觉冲击。将每一款产品都做到极致,席玛产品的每一处细节设计十分人性化,一体成型的台盆防污易于清洁,真正满足客户的日常使用。她表示本次在席玛展馆收获颇丰,接下来还将进一步了解席玛

IMG_7824_副本.jpg

资深媒体人、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与“天燕看展”栏目团队走进席玛卫浴参观,李天燕表示,中国卫浴品牌的发展,如今正经历着迭代创新的时期,席玛卫浴也在品牌迭代的浪潮中裹挟前行。这一次,席玛重新定义非标定制,将产品色彩化发挥到极致,不断突破传统,蝶变创新,诠释着对年轻化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190529003059_副本.jpg

席玛卫浴董事长与天燕合影留念

颁发现金,更是一种荣誉

上午10:18,席玛卫浴榜样2019现金颁奖礼火热举行。据席玛卫浴董事长邓志洪介绍,颁奖典礼已经持续5年在上海展现场举行,每一年既能为席玛展馆吸引火爆的人气,同时,也是对经销商辛苦付出的感谢。席玛只想以实际行动向经销商证明,厂家十分珍惜、关心经销商的发展,在席玛,努力付出一定能有所回报。

现场颁奖嘉宾为席玛卫浴董事长邓志洪、席玛卫浴北区销售总监罗勇强、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郝宏伟。

微信图片_20190529003115_副本.jpg

首先颁发的是“最快成长新经销商奖”,分别由来自合肥与呼尔浩特的两位经销商获得。智慧与美貌并存,她们带领团队,共同创下辉煌的成绩。

IMG_7776_副本.jpg

接着颁发的是“经销商进步奖”,分别由来自延安、库尔勒、天长的三位经销商获得。他们勇往直前、不服输,迅速在当地占领市场高地。

IMG_7783_副本.jpg

紧接着颁发的是“销售季军奖”,来自眉山、西宁与北京的三位经销商荣获该奖项,他们稳扎稳打,有着清晰的营销思维。

IMG_7788_副本.jpg

随后缓缓向我们走来的是“销售亚军奖”,来自乌鲁木齐与廊坊的经销商获得此奖,他们定位清晰,有着极强的销售能力。

IMG_7796_副本.jpg

最后重磅登场的是本次颁奖的重头戏——“销售冠军奖”,来自昆明的经销商赢得本场活动的关注焦点。作为席玛卫浴的老经销,他始终相信席玛,与席玛共同成长。

站在高高领奖台上,是对努力付出的回报,也是一种荣誉,席玛始终与经销商站在同一战线,共同前行。

IMG_7800_副本.jpg

色彩空间全卫定制,这个上海展席玛很有亮点,在这里,你可以感受色彩时尚个性的产品风格,看到朝气蓬勃的席玛人将色彩空间全卫定制发挥到极致,这里有值得你期待的惊喜。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