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出淤泥而不染!申鹭达“高洁釉”革命性技术“席卷”上海展

出淤泥而不染!申鹭达“高洁釉”革命性技术“席卷”上海展

时间:2019/05/29 00:27:00 来源: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申鹭达卫浴成立41周年,作为卫厨行业老大哥的申鹭达,多年来以创新为“利器”,技术为“宝刃”,创造出行业无数个第一,触摸数显式温控水嘴、陶瓷片密封恒流水龙头、双控调温龙头,当每一个单品在上海展一经露面,势必引起行业技术“巨变”。以核心技术决胜未来的申鹭达,此次在2019上海展携带“高洁釉”“健康过滤”等多项核心科技,惊艳四座。

 正是品牌的坚持与创新发展,让它走进成千上万老百姓的家中,让这个时代的人记住了它的名字。申鹭达卫浴成为了消费者和经销商认可的五金卫浴品牌,同时,它也获得了2018-2019年度中洁网“中国五金卫浴十大品牌”荣誉。在2019年上海厨卫展,中洁网与申鹭达卫浴达成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加快民族品牌的发展共同努力。因此,今天中洁专访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洪光明先生,以下为采访内容。

  1.您好,感谢您接受中洁专访,今年是贵司第几次参加上海展。您是怎么看待上海展在厨卫行业的积极作用?

  洪光明:申鹭达至今参展已有10多届了,是上海展的“元老级”品牌。上海厨卫展,是全亚洲规模最大的厨卫专业展,各大品牌能有机会把自家最好的产品亮相出来,相聚一堂,相互学习和探讨技术、工艺、设计交流了,探索发展趋势的方向。近些年来,上海展人气有所下降,究其根本是产品创新力不足,尤其智能马桶同质化现场严重,甚至各品牌之间没有明显的区别。

A30A8960.JPG

  2.2019上海厨卫展,申鹭达卫浴的参展主题是什么?能否为我们诠释其含义?(不少于100字)今年申鹭达中国风展厅设计十分别致,当初是出于什么考虑或者灵感,触发这一灵感的实践落地?

  “净出新境,出淤泥而不染”。新研发高洁釉技术研发成功,使得马桶洁净技术得到了质的飞跃。该技术有别于传统的成品喷涂工艺。而是将纳米材料加入产品一同窑烧,从而达到恒久抗菌净洁的目的,并且是全部瓷体的抗菌。另外一个重点是釉面能够像荷叶一般不沾水不沾油污。真正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本次展厅的设计思路源自周敦颐的《爱莲说》,从产品概念出发,产品如荷叶搬“出淤泥而不染”浓浓中国风跃然眼前,可以让消费者更直观的联想到产品特点。

  3.今年上海厨卫展,展会期间申鹭达为大家带来了哪些新品,能否为我们从设计、工艺、技术做详细介绍?

  今年上海展,申鹭达带来很多革命性产品,例如P8智能马桶,灵感来源于“荷花效应”, 水珠从荷叶上滚落,可以清除其上吸附的灰尘颗粒,这便是荷叶的自“清洁效应”, 荷叶效应可以保持物体表面的清洁,减少了洗涤剂对环境的污染大大降低人们对于清洁剂的使用,同时也降低了水资源的浪费,有益于环境保护。申鹭达公司研发团队经过300多个日夜的实验和研究,开发出纳米级“高洁釉”,并成功地应用于卫生陶瓷领域,实现在卫生陶瓷应用零的突破。

  此外,申鹭达的温度显示智能龙头同样吸睛十足,产品自带温度显示,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产品即时的出水温度,减少调节时间,降低了水资源的浪费;暂停关水功能、水力发电通过产品内部自带水力发电机发电,不需外接外部电源,绿色环保。

A30A8966.JPG

  4.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款载誉无数的精品,必定离不开强大的研发团队,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使用“高洁釉”陶瓷体哪些独到之处?计划何时投放市场?

  目前“高洁釉”项目由我自己运营,计划6月中旬在市场推出,并全面推广,与大家正式见面。公司非常看重这个项目,因为它不仅仅代表一个简单新品,而对行业来说,具有革命性意义。众所周知,卫生陶瓷的清洁能力与吸水率息息相关,吸水率差的陶瓷釉料导致污垢容易沾附,并且难以清洗,给很多消费者日常生活造成诸多麻烦。因此,我们以此作为突破口,结合德化白瓷日用瓷和艺术瓷性能优势,加上特殊的纳米材料,经过300多个日夜潜心研发,终于找到解决最佳的解决方案。

  5.申鹭达行业沉淀40多年,获得诸多丰功伟绩,赢得全国各地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在今年上海展,申鹭达又推出了哪些招商政策和特色服务?

  在过去的40周年庆典会议我们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多达600多人,其中经营申鹭达品牌10年以上的老战友就有几十人。他们与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更是不离不弃地共享宏图。今年伊始我们就将“千城万店”计划提上日程为新加盟的合作伙伴,我们给予极大的扶持政策。

A30A8978.JPG

  6众所周知,产品的迭代更新是保持产品生命力的核心。随着网络和科技高速发展,渠道变革同样也在经历颠覆期,近2年申鹭达在电商和新零售、工程、设计师渠道的攻克有哪些新的突破?

  随着新时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和鉴于时间成本的考虑,80、90后不会再跑到线下去采购卫浴单品,消费观念的改变倒推商业结构的转变。线上和线下相互融合,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早些年,申鹭达就积极响应工业4.0的口号主动改进生产线,提升生产工艺和生产线智能化并于2018年开启了浴室柜智能订制战略实现在线设计、在线定制、个性化产品需求。

  申鹭达未来将在新零售领域有重大布局,紧随国家“互联网+”政策引导,研发出更多适应现代年轻人喜爱的套间产品,便于选购,节约时间;我们甚至考虑到在工厂提前为消费者做好组装,在线下单,线下安装只需花费2-3小时即可,实现全面的互联网化商业模式。

  7.申鹭达品牌1978年成立至今,多年以来一直在卫浴精耕细作,未来是否会考虑大家居布局,例如橱柜衣柜等领域?

  “独木难成林”,未来无论是厨卫市场,还是其他领域,跨界整合和跨界融合必将成为常态。申鹭达也在与各大优秀的项目接洽,相互了解和探索阶段。申鹭达坚信,要将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完成,才是行之有效的跨界整合,而非盲目拓张,对于申鹭达而言,未来一切都有可能,但步伐要准,脚步要稳,方能行将致远。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