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2019年KBC 】因科美 用智能点亮健康生活

【2019年KBC 】因科美 用智能点亮健康生活

时间:2019/05/28 23:17:00 来源: 作者:IBK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长江后浪推前浪,在每年一度的上海厨卫展期间,总有后起之秀参与其中。在2019年上海厨卫展现场,则有一个智能马桶品牌让人耳目一新——卫浴新秀因科美智能马桶,将独特的新品业内首款女性智慧马桶和儿童智能马桶一一展现,上演了一场健康科技的智能马桶盛宴,收获了经销商的广泛好评和让人羡慕的订单量。

996.png

新品亮相  做智能领域细分强者

5月27日展览首日,因科美智能展馆大气的展厅布局和体验获得众多瞩目,全新亮相的馨美女性专用智能马桶、儿童款智能盖板、工程一体机等主打新品秉承了因科美“生活因科技而美好”的设计宗旨,让人性化智能的理念得以全新升级。

图片2.jpg

因科美品牌联合创始人柯露露

因科美根据中国国情及中国消费者的饮食特点与生活习性,结合大健康及临床数据发现,中国亚健康人数已经超过75%,便秘、痔疮、妇科炎症、前列腺炎等慢性疾病发病率达40%以上。因科美研发的智能马桶拥有女性特护、通便清洗、冷热按摩等功能,恰好可以帮助消费者畅享健康生活。

图片3.jpg

行业首创女性智慧马桶——馨美WSW032智能马桶。她外观上时尚轻薄大气,亮瓷白搭配三种国际潮流莫兰迪色,百搭优雅;功能上贴心细致,业内独创经期分段护理、经期柔护&经期深养、准妈特护、富氧柔洗等女性功能的设置,为女性经期不同阶段个性定制水温、出水量及冲洗模式,给特殊时期的女性最贴心的关爱与呵护。现场女观展商对因科美馨美智能马桶爱不释手,纷纷围观拍照。

图片1 (1).png

如果说馨美WSW032智能马桶是对当代女性的尊重与祝福,那么WLC011首款儿童智能盖板则是对儿童的呵护与关爱。因科美首次亮相的儿童专用智能盖板是通过对儿童卫浴习惯研究和上百次的儿童使用测试而精心打磨的作品。不仅搭载一键操作、一键臀洗、低电压设计、缺水报警等核心技术,更增添了智能免触摸感应冲水便捷功能,当孩子离开或靠近马桶时,红外感应自动冲水,免忧孩子如厕后冲水问题。此外,在核心冲洗上,因科美儿童专用智能盖板配备净水过滤器,能有效滤除水中杂质,通过轻柔健康臀洗方式,呵护孩子幼嫩肌肤,为宝妈赶走孩子红PP。

图片5.jpg

此外,因科美工程款智能一体机也同样令人惊艳,其短款机身设计可节约空间,增加整体空间感;整机360度防水防潮,无惧浴室干湿不分离,可谓是公共空间及商业空间理想产品。

因科美品牌联合创始人柯露露在介绍新品时指出,因科美智能马桶主要想打造智能马桶细分领域的强者,如女性专用款、儿童专用款、工程专用款。“我们是想更多在细分市场、技术上及营销上做区分,其中代表性产品就是儿童的智能马桶,从小培养小朋友健康科学的如厕习惯,为小朋友打造一个卫生的如厕环境。”

图片2 (1).png

专业调研 解密消费者品质

质量是因科美的品质王牌。5月27日下午,2019年中国卫浴品牌调查活动在因科美展位上顺利举行,在调查活动现场,因科美智能马桶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才华与颜值并存,给你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同时许你品质无忧的郑重承诺。

图片7.jpg

中国品牌调查活动负责人、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席兼秘书长李作奇指出:因科美多年来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智能坐便器,多年的企业发展和品牌沉淀,独有的新发明核心专利,创新运营模式,引领行业技术发展,希望因科美智能马桶,未来将更健康的生活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图片8.jpg

柯露露在采访中表示,在终端市场,因科美智能马桶所有产品拥有与行业高端智能马桶品牌6年质保服务承诺,同时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力求为消费者实现更有品质有保障的智能卫浴生活。

面对国内巨大的智能马桶需求,因科美没有急于前行,而是不急不躁,用智慧的思维与人性关怀的服务,为国人打造智慧健康的生活方式,走出一条品质的路,它的匠心品质值得多一份的目光与尊重。

赋能终端 重新定义渠道

当下,传统的线下家居建材市场都面临平时门可罗雀的尴尬。新的市场形势,在品牌新模式探索的征途中,因科美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因科美重新定义渠道,既能让经销商更精准捕捉目标消费人群,又能满足新一代消费群体消费体验。

图片9.jpg

柯露露透露,因科美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各大一、二线城市成立办事处及体验点,为周边地区提供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及产品体验。“目前经销商在终端市场也面临消费者精准引流问题,所以因科美将会重新定义渠道,比如整合社区资源,走集场景化体验和销售于一体的社区店,全面升级体验模式,为社区居民实现在1公里生活圈内,体验因科美健康健康卫浴生活。”

图片10.jpg

从无到有,便是创新。作为卫浴行业的后起之秀,因科美智能马桶用专注和创新为消费者大写国货品质。随着消费升级,因科美将从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出发,为国人带来健康舒适智能如厕体验。

5月27日,2019年上海国际厨卫展,E3E26因科美馆与你一起畅享智能健康生活。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