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天生贵族 巴斯曼多款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展

天生贵族 巴斯曼多款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展

时间:2019/05/28 23:0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5月27日,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如期开展,作为淋浴空间领域的高端品牌,巴斯曼已连续十年参展,希望通过展会这种更加专业化的方式,推出更加漂亮、时尚化的产品,展示品牌形象,传递品牌信息,不断地积累和沉淀品牌。

IMG_0334.JPG

IMG_0332.jpg

今年巴斯曼在淋浴房专区拿下大面积展位,展示了2019年推出的三大系列新品,让客商真切的感受到巴斯曼“三新主义”——新设计、新元素、新构想在产品方面的体现,也彰显了巴斯曼在原创设计方面的核心实力。

巴斯曼简约、大气,又自带奢华气质的新品,吸引了广大客商的驻足,更是通过工作人员全程佩戴白手套展示产品,对待每一件产品就是名贵奢侈品,这些细节之处增强了观展仪式感,更凸显了巴斯曼新品奢华的气度,将巴斯曼高端品牌的形象更加深入到经销商的内心。

三大系列新品:新设计、新元素、新构想

作为一个有20余年历史的淋浴房品牌,除了自身的技术支持和产品支持,2012年,巴斯曼引进德国奢侈级淋浴房品牌德秀丽,更是为巴斯曼注入了德国原创设计的基因。设计+技术双轮驱动,2019年,巴斯曼推出了非凡、极致、天工三大系列新品,无一不体现巴斯曼“三新主义”中的新设计、新元素、新构想。

非凡.jpg

其中,非凡系列新品荣获2020年德国设计奖提名。作为设计界的“奖中奖”,德国设计奖旨在挑选全球最好的产品设计,非凡系列新品获得这一提名,无不是对巴斯曼在产品设计方面的最高认证。巴斯曼执行董事周峥介绍道,非凡系列新品做了很多差异化的产品设计,作为一款开门产品,在产品铰链设计和拉杆处理方面都做了一些创新。金属铝磁条,勾勒出精致无比的线条感,门控技术发挥到极致,整体超简非凡无比。

巴斯曼-极致.jpg

而极致系列新品更是在我国老龄化进程加快当下,针对老人年的使用需求设计的真正无障碍进入产品。移门设计的处理方式有别于传统的做法,导轨下置,导轨更是能够细到 9mm,方便轮椅进入。

天工.jpg

天工系列新品,搭载获得美国专利及中国专利的里外双开的柔性双向联动系统,使用内藏磁条和金属磁条,导轨更加纤细。巴斯曼执行董事周峥表示,今年新推出的这三系列新品,都采用了轻薄的设计,更加轻盈,更加时尚化。

设计实力,引领行业风向

巴斯曼的产品历年来一直引领行业风向,更是率先推出里外开、下导轨设计。虽然一直被模仿,但是巴斯曼明白设计是基于市场,基于消费者需求,虽然在设计风格上引入了欧洲的一些元素,但是会根据中国市场进行混合处理,在设计品位高端的同时,产品的使用也还是非常实用、接地气的。

IMG_0310.jpg

正是基于巴斯曼的设计实力,巴斯曼才能稳占据高端市场,在渠道下沉的行业背景下,巴斯曼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获得广大开发商及设计师的喜爱,牢牢把握住工程渠道这一块,和国内一些房地产商展开合作。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