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心海伽蓝设计智造一体化项目暨C2M信息化战略正式启动

心海伽蓝设计智造一体化项目暨C2M信息化战略正式启动

时间:2019/05/28 21:55: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_副本.jpg

5月27日下午,心海伽蓝联合酷家乐、数夫ERP 和TopSolid3大业内顶尖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上海展W2C34馆,共同启动设计智造一体化项目暨C2M信息化战略发布会,共同赋能心海伽蓝全卫定制C2M战略的实现,进而让消费端个性化定制需求到工厂端柔性生产的高效响应变成现实。

2.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jpg

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

发布会上,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表示,目前心海伽蓝正在向个性化、智能化,甚至是人性化的全卫定制方向迈进。当下,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变化,以前各大企业在定制线上遇到经常出错、成本高、周期长等情况,都能够通过3大软件服务商产品的融合、数据的互动,形成设计、营销、生产、管理等一体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作为行业全卫定制的先行者,张爱民董事长也呼吁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全卫定制的行列。

3.酷家乐CEO  陈航.jpg

酷家乐CEO陈航

而作为此次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的酷家乐来说,酷家乐不单单只是一个设计工具,还是一个门店营销利器。通过消费者所见即所得的场景体验,与客户完美互动,精准明确消费者的需求,大幅度提升成交额的同时,也希望和更多的企业专注于把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带给消费者。

4.数夫家居软件董事长张爱国.jpg

数夫家居软件董事长张爱国

5、TopSolid中国总经理刘振新.jpg

 TopSolid中国总经理刘振新

更具前瞻性的是,针对全卫定制生产方面,伽蓝引进法国的TopSolid以及数夫ERP系统,从开料到生产成型,严格把控品质,缩短了定制产品的生产周期,实现了快速安装交付。

6.jpg

目前心海伽蓝已形成全卫定制速赢系统,打通前端引流到后期生产安装一站式服务系统,这无疑是一个弯道超车、加速前进的好时机。通过设计生产一体化,简化流程,节约人力,提高效能,实现变革升级。

在现场,心海伽蓝全卫定制还为大家解读了此次上海展展出的全新产品,在信息化、智能化的全新时代,心海伽蓝全卫定制越来越追求精益求精,迅速反映市场,持续保持自我更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舒适便捷的全卫定制生活体验。

9.jpg 

2019年5月27-30日

心海伽蓝全卫定制

在第24届上海厨卫展W2C34馆

等你来体验全新的全卫定制空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