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色彩新主张 FLOVA丰华闪耀2019上海展

色彩新主张 FLOVA丰华闪耀2019上海展

时间:2019/05/28 21:01: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5月27日—30日,第24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文内简称“2019上海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悉,今年展会面积创历年新高,27个展厅共29.5万平方米,参展商达57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卫厨企业在这一盛会互相切磋交流,碰撞出美妙的火花。

IMG_0251.JPG

今年展会,“色彩”无疑是一大亮点。而FLOVA丰华就像是一位预见未来的智者,围绕“缤纷浴室”这一参展主题,丰华打造了一场卫浴五金界的色彩盛宴。

总是在寻找新的突破点,为浴室空间带来更多生机。沉淀多年,经过潜心开发研究,丰华“多色浴室空间解决方案”正式问世,并在上海展现场绽放出夺目光彩。目前,丰华已掌握成熟的五金产品表面色彩处理工艺,玫瑰金、哑光黑……可依据用户个人喜好实现专属定制。

前卫并不是未来千篇一律的流行趋势,更多是寻求个性化的自我流行。当今消费升级大背景之下,对于个性化需求的满足已然成为一大课题。丰华卫浴从每一位用户的角度出发,为其搭配组合出理想中的浴室空间。色彩按需定制、易按键龙头花洒、暗装明装、多种出水方式……通过合理的设计搭配,再配以丰华五金臻品的贴心呵护,让你使用卫浴的舒适感倍增。

IMG_0278.JPG

从整个展馆的氛围营造不难看出,丰华主打轻奢极简的品牌气质在每一件产品得到完美诠释。所谓轻奢,并没有既定的条条框框,重要的是表现使用者的生活态度——创新、不拘一格、简洁的丰富性、对立元素的融合。现场,卫浴套件的展示便是对质感生活的绝佳点缀。

IMG_0277.JPG

归根结底,无论是从色彩概念的提出,还是浴室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最终都需要匠心十足的精湛工艺来落地实行,而这正式丰华向来的强势所在。将近30年匠心智造,丰华以提供健康、节能、环保的产品为研发理念,其设计力量尤为强大,先后获得230多项国家级专利和110多项国际专利,产品线涵盖近百个系列一千多款产品,其中创新型恒温沐浴系统和智能触控龙头的设计,还一举斩获CF大奖,雄厚的企业实力不断推动着丰华往更广阔的未来前行。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