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惊艳 | 精度黑白金元素闪耀上海国际厨卫展

惊艳 | 精度黑白金元素闪耀上海国际厨卫展

时间:2019/05/28 20:09: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健康 生活

关注健康生活每一度

2019年5月27日第24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在上海隆重开幕,这场声势浩大的厨卫界顶级盛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的行业知名品牌,也吸引了全球各地无数的观展者,各家品牌也纷纷拿出了自家最新最炫的心血之作,火力全开,为这一场视觉盛宴增光添彩,作为淋浴房行业的领军品牌,精度淋浴房今年又有何吸睛之作?一镜到底探寻来自黑白金元素的秘密。

NO.1轻奢之美重新定义

1.jpg

▲前台接待 热情端庄

2_副本.jpg

▲ 精度E7B15展位 奢美尊贵

3.jpg

本次展会,精度淋浴房设计师团队对展位外观、内饰进行了个性化设计——采用黑白金的简约、轻奢组合元素,整体设计从内到外环环相扣,不显丝毫琐碎,既简洁利落又不失高端上档次,细微之处彰显独特品牌魅力。

4.jpg

雅致高档的格调不仅带给现场观众眼前一亮的惊艳感,还突出了品牌时尚年轻的气息。

5.jpg

NO.2关注健康生活每一度

6.jpg

精度,关注健康生活每一度

这次精度带来全新的产品理念,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结合产品的抗菌新材料、新工艺,用前沿的技术倡导健康的生活态度。

7.jpg

▲精度新品  星迹系列

配合全新的主题概念,精度的新品—星迹系列显得更有质感。

8.jpg

展会的现场,精度展位人潮涌动。

环保科技,为健康生活一再提升

10.jpg

精度淋浴房,这一度,关注皮肤健康。淋浴房抗菌黑科技,负离子抗菌防爆膜,不锈钢无机抗菌涂层,关注皮肤健康,专注潜心研发,阴暗潮湿空间不在烦忧,细菌无处安身,解决皮肤红肿,过敏,瘙痒问题,所有不健康一扫而光,还您光洁娇嫩肌肤,品质生活再次提升。

11.jpg

▲精度新品  蔓慕系列

方圆结合,弧方有秩

极致美式风格,美式也能这样简洁

超薄边框,尽显简洁优雅

12.jpg

▲精度新品  非凡系列

切面设计,塑造新现代风格

复古黑融合法兰金,奢华不失单调

转夹切面设计,整体性更加协调

13.jpg

▲精度新品  魅影系列

14.jpg

▲精度魅影系列—智能款


魅影磁悬浮智能感应系列

注入了新一代的高端工艺,大气极简的外观造形

全自动感应开门,隐形地漏

无拉手更显流畅,真正出入无障碍

尽享奢华四维空间。

15.jpg

完美融合,为健康多一度关心

16.jpg

▲精度全新智能马桶系列

17.jpg

格调非凡的体验空间,极具冲击力

18.jpg

精度智能马桶,这一度,关注肠道健康。为国际大牌配套生产的智能马桶厂家,已和精度达成战略合作,专为精度设计生产的健康智能马桶即将崭新亮相,全球领先无水压水路设计,自动冲洗,全进口抗菌材料喷嘴、坐垫,杀菌不留痕,尖端工艺,滴水不渗,智能感应开合,低频按摩功能,缓解便秘,肠道通畅,非一般的舒适体验,更符合人体生理结构,关注肠道健康,精度为健康关注多一度。

主流整合,极简风格

19.jpg

20.jpg

精度光波房,这一度,关注体质健康。高端主推,匠心之作,精度光波房,内外兼修,极简外形,贴合主流,光波理疗,远红外线修复受损分子,提高身体含氧量,延缓衰老,改善体内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焕发新生,为体质健康添砖加瓦。

NO.3精度元素的超强感染力

展会现场意向加盟签约不断,选择精度元素,与精度同行,加快致富脚步。

精度的国内区域人气爆棚,国外区域也不甘示弱,一批又一批的国外参展商都对精度的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NO.4质承?新境

在27日下午,精度淋浴房在酒店举行2019年新品发布会,精度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武先生首先从品牌发展策略、公司文化定位、对经销商的服务政策等方面与各地的精度经销商进行简单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万国松先生开启2019年新品首发,一众精度新品慢慢呈现,震撼新品,给人一波接一波的视觉冲击。

倡导健康的卫浴体验

2019年,在精度公司五精战略大框架下,以全新的品牌发展方向来主导整体运营,这次的精度健康生活理念势必将引领淋浴房行业新风尚,传递更深层次的淋浴房品牌价值。

融合最前沿的尖端工艺,传达精准的品牌文化,正因为这样的潜心耕耘,才能获得更大的市场青睐,踏浪而来,用心营造,绽放专属的精致,奢华,期待在此与您相遇!

29.jp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