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九牧严桢:从中国产品到中国智慧,向世界展示中国自信!

九牧严桢:从中国产品到中国智慧,向世界展示中国自信!

时间:2019/05/28 01:48:00 来源: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谈及中国卫浴30多年间,面临最大“无奈”处境,便是国际大牌卫浴在本土市场的“肆无忌惮”,凡涉及机场、酒店、会所等高端场所,一一被国际品牌占据。然而,近两年,随着中国品牌觉醒和匠心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及高速发展的智能物联科技的加持,我们在越来越多的高端场所看到中国民族品牌的身影。

  近年来九牧作为国货高端品牌的领导者,力排国际大牌,屡屡被甄选为国家形象工程的指定品牌,先后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支持单位、双奥会主会场鸟巢卫生洁具独家供应商,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厨卫第一品牌!九牧有何“利器”赶超国际大牌?如何把握国民消费需求?运用何种智能黑科技,跨上时代快车道?今天,中洁网记者将通过专访九牧副总裁严祯,为诸位一一解答。

微信图片_20190528085754.jpg

  中洁网:80、90后新消费群体的崛起,对九牧厨卫产品结构,有哪些实质性变化?

  这是一个时代的变化。每个时代都有它自身的特性,80、90后更尊重自我的感受,更尊重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消费习惯的改变,另一个层面也在促进技术改革换代。原先我们在谈机械,谈制造,停留在事物本身。随着5G时代到来,其他领域的改变,也将颠覆我们的生活形态。那么,九牧则要思考,如何运用好5G,将其跟80、90后有个完美的融合。九牧研发产品初衷,以消费者作为起点,遵循每个群体的实质需求,他们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想要什么样的产品,想要什么样一种状态,想要通过哪些方式达到便捷,智能生活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让智能更懂生活

  中洁网:目前家居消费升级已经成为了一个大趋势,严总您是如何看待这一趋势的呢?未来九牧将会如何去迎合这一趋势呢?

  面对消费群体的全新升级,九牧一直致力于做民族高端卫浴,我们紧紧抓住市场痛点,直致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生活空间体验。针对消费群体的新需求,九牧从厨卫一体化体系迈向全屋定制的新时代,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专门个性化定制间,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定制家居服务。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消费者不仅注重享受型消费,健康消费也成为新的消费热点。消费者的健康观念已从食品渗透到家居领域,“智慧+健康”也是九牧未来的战略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528014101.jpg

  中洁网:中国将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时代,严总您认为品牌强国战略对企业品牌发展有哪些积极影响?

  品牌强国战略之下,中国企业越来越自信,出现了很多伟大的企业,比如说华为、阿里,那九牧也一直致力于成为伟大的民族品牌。今年九牧成为 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主会场鸟巢卫生洁具独家供应商,以及大兴国际机场,运用都是九牧产品,近些来,打破了国际品牌长期垄断中国高端卫浴市场的格局。这说明了国家对民族企业的自信,意味着民族企业的品牌和产品越来越自信。未来九牧将与消费者更紧密地联结起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系统思考未来智联系能生活中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生活要素,从单一的产品开发向生活空间供应商转变,持续满足消费者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想象。

  中洁网:九牧与华为强强联手,涉及5G通讯技术乃至于更大范围的跨界融合,对于我们九牧而言,有哪些具体变化什么?而这些改变跟我们消费者又有哪些联系?

  最明显的转变是身份的转变。以前企业都是生产商,随着品牌意识觉醒,大部分企业变成服务商,而未来,所有企业都将是数据商,数据运营商。企业运营的对象将不再只是产品,而是用户的健康指数。九牧跟华为的强强联合,是必然趋势。我们希望运用科技、智能的力量,为用户提供行之有效方式,比如体脂状况,骨密度的状况,随时可实现调取。通过在“九牧云”数据分析,得悉用户的真实可靠健康详情,并且为用户私人定制未来你的一套健康调整方案解决方案,成为用户亲密无间的健康管家甚至是亲人的角色,关心你的健康,全心全力呵护你。

  中洁网:我们知道这一年九牧收割了很多荣誉和掌声,登陆央视《大国品牌》,携手中国短道速滑……九牧作为高端卫浴领导者,怎样实现从行业品牌到消费者品牌的升级和突破?

  如今,消费者更注重产品和品牌是否能体现自己的品味和态度,更注重产品

  带来的品质提升和感受,这是中国消费升级的突出体现。对于消费者来说,用户买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一种体验,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把这些理解融入到产品研发之中, 从功能性品牌升级成为更懂消费者的有情感品牌。九牧始终如一坚持从用户出发,专注高端卫浴 30 年,坚持冠军品质,为用户创造美好体验。从提供功能产品到提供美好生活方式,这是我们的追求。九牧将凭借创新营销战略和不断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设计实现品牌的升级和焕新,让九牧更快、更好地服务大众,成为以智慧连接未来、以品质赢得信赖的国际化卫浴领军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528014107.jpg

  中洁网: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向国际,而像九牧这样的国货品牌走向国际将担当着怎样的使命

  九牧坚持自主创新,成为第一国货品牌,力排众多国际大牌,多次服务国家级形象工程,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支持单位、双奥会主会场鸟巢卫生洁具独家供应商,上合青岛峰会主会场指定的唯一卫浴服务品牌,北京大兴机场公共区域卫生间独家供应商。这是国家对民族企业的自信,意味着中国企业的品牌和产品越来越自信,向世界展示“中国智慧”。 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中国品牌到国际品牌转变;更加注重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建设及核心竞争力打造;未来中国产品走出去、创名牌,要立志参与并主导国际相关标准的制定,提升中国品牌在全球的话语权。

  未来, 九牧将担负起讲好中国品牌故事的重任,向世界输出中国品牌价值观和中国文化,塑造有情怀、有温度的大国品牌,为中国智造赢得更多掌声与荣光!

微信图片_20190528014040.jpg

点击马上收藏企业,上海展轻松找到他

九牧展位:E1C26

九牧厨卫
上榜理由:1990年成立,全球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创立16个实验室,8个研究院、欧洲运营中心及北美运营中心,与西门子、华为、IBM、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梁景华设计师事务所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拥有超过2000名研发设计团队、近3000项产品先进专利,并先后斩获21项IF、21项红点国际设计大奖,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