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金柏丽雅惊现“智浴系”浴室柜 黑科技赋能“创新”话语权
2019-05-28 01:46:00 作者:周琪 来源:中洁网 0 100

  5月27日,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美称的第24届上海厨卫展(KB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上千家卫浴企业卯足了劲值此“期中考”的良机亮相新品,鏖战上海滩,圈粉全国各地代理商、经销商。金柏丽雅作为走过19个年华、拥有优质内容控制力的卫浴品牌,今年毫无意外地在上海展大展一番身手。

DSC_0347.JPG

  黑科技创新产品

  引爆多功能“智浴”生活

  以创新为引擎的金柏丽雅,新品成为每年展出绕不开的话题。在E2C26展馆金柏丽雅展厅里,多功能智能浴室柜获得了全场最高的驻足率,这是金柏丽雅今年重磅推出的新品。

DSC_0378.JPG

  这款新品融合众多跨界黑科技,实现冷藏、烘干、消毒、除臭、除雾等五大实用功能,真正打造出金柏丽雅专属的“智浴系”浴室柜。

DSC_0368.JPG

  展馆的工作人员现场解码这五大黑科技之光,首当其冲的是其冷藏功能,专为眼霜、乳液、面油、精华水等富含活性成分的护肤品找到一个最佳的存放地方;其次,它还配备烘干功能,及时烘干毛巾、内衣裤、婴幼儿衣物等,并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让衣物温软细腻。

  多功能智能浴室柜还有专门的消毒功能,能对牙刷进行高温杀菌,守护用户健康;其自带负离子智能净化模式,更具有除臭功能,主动吸附浴室中有害物质,消除空气中的臭味,净化空气;最后,用户还可以除雾,它采用比常温高15度的智能控制技术,通过加热玻璃达到安全除雾效果,解决每次洗完澡雾气模糊的困扰。

  标准化创新全卫定制模式

  提高供货能力帮扶终端门店

DSC_0389.JPG

  金柏丽雅多功能智能浴室柜新品被观展的人围得水泄不通。据悉,上海展之后这款新品将在金柏丽雅全国200多家专卖店陆续面世,届时,用户将在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以及各地高档建材市场买到这款“智浴系”多功能浴室柜。

  对于新品折射出的这一抹“智能科技”色彩,金柏丽雅工作人员在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以创新为引擎,提倡整体浴室智能化发展,这种智能化涵盖了整体卫浴全品类,让消费者可以得到全方位的智能体验。”

DSC_0366.JPG

  环顾金柏丽雅展厅,的确展出了诸多饱含黑科技的整体卫浴全品类产品。金柏丽雅发力全卫定制已超过9年,拥有非标定制和标准化定制。其中,标准化定制是其核心优势,将定制产品做到标准化,打破了行业定制产品产能低下的瓶颈,大大提高了供货能力,满足市场越发广阔的全卫定制需求。

DSC_0358.JPG

  采访期间,金柏丽雅展馆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流,商务讨论区更是人声鼎沸,代理经销的合作达成率自不在话下。尽管发展走势如此良好,金柏丽雅品牌方表示,未来,金柏丽雅还会加大品牌的投入,在渠道建设上,也会充分运用9家分公司和30多家直营专卖店的市场实战经验帮扶终端店面,共同赢取金柏丽雅的跨越式增长。

点击马上收藏企业,上海展轻松找到他

金柏丽雅展位:E2C26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