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浪鲸卫浴林学舟:“鲸智时代 定制未来” 超级单品引爆上海厨卫...

浪鲸卫浴林学舟:“鲸智时代 定制未来” 超级单品引爆上海厨卫展

时间:2019/05/28 00:30: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KBC上海厨卫展如期召开,浪鲸卫浴作为连续参展多年的明星品牌,今年以“鲸智时代 定制未来”为主题,携超级大单品亮相E1D03展位,“智能”和“定制”成为本次浪鲸参展的关键词。

微信图片_20001024212231_副本.jpg

浪鲸卫浴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

对于如何做好智能,以及定制化的走向,浪鲸卫浴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在展会现场接受了中洁网的专访,并对智能走向及定制风潮发表了自己独到的看法。

搭建智能生态系统 做好聚焦化的产品

今年的上海展会中,浪鲸卫浴隆重发布了智能化的超级大单品——大空舱X10智能温控坐便器。据介绍,这款产品凭借翻盖投影、雷达感应等前沿科技,高颜值外观设计,以及着眼细节的人性化便捷设计引起大家的关注。浪鲸推出超级大单品,也是希望通过单一产品让消费者更好的聚焦,记住浪鲸在做什么?

大空舱X10智能温控坐便器

林学舟介绍,大空舱X10智能温控坐便器最较为特别之处在于它的盖板,通过超薄的亚克力来的呈现,设计时也是参考了现在比较流行的苹果鼠标,非常简洁。另外,超级大单品最大的功能是可以投影。其它产品在使用时,通常盖板会翻过来,使用者看不到温度、湿度等数据,但当消费者使用这款产品时,投影功能会自动开启,将使用者需要的数据投射到座圈上,真正实现智能化。对于卫浴间的智能化,他们也正在推出一套智能化的生态系统,希望通过系统的搭建,将卫浴间内的智能坐便器、浴室柜、淋浴房花洒、浴缸等全套的产品相互串联,实现一个APP即可空间,简单方便。

大空舱X10智能温控坐便器,只是浪鲸智能生态系统中一个较为聚焦的产品,其实浪鲸的“SSWW SMART”智能卫浴生态系统作为展会另一个亮点,也已经融入到其它产品类别中,产品体系的成熟标志着浪鲸跨入了智能卫浴连接的智能新时代。系统套间内,囊括浴室柜、花洒五金、浴缸、淋浴房马桶等五大品类大批高端智能产品,通过“SSWW  SMART”系统连接,立体展现出浪鲸卫浴如何通过科技创新,与时俱进地为用户实现“创造舒适新高度”的卫浴体验。

微信图片_20001024212218.jpg

对消费者来说,品质消费是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渠道,智能化正是品质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浪鲸的龙头、智能马桶、浴室柜、淋浴房等产品通过深度研发,升级技术,全面引领行业进入健康卫浴和智能卫浴时代。通过技术自主创新和全球营销布局,浪鲸正向世界证明中国民族卫浴品牌的实力与品质,让浪鲸产品进入更多全球家庭。

定制时代 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定制是今年上海展的热词,也是很多品牌销售增长的下一个发力点。对于浪鲸而言,定制化同样在本届展会中表现不凡。

浪鲸展位上,本次共展示了8大定制空间,既表现了洋溢着深厚科技生活美学的特质,又展现了“沉浸式”卫浴空间体验。在定制化消费形态下,消费者既可以根据自己的房屋户型、家庭成员需求、个性化喜好选择自己的空间和产品,还能深度参与到产品的设计及研发中,实现良好的品牌购物体验。

浪鲸卫浴定制空间展示

浪鲸之所以在定制化上做这么的展示,正是因为看好了定制化风潮的到来。林学舟介绍,他们将定制化列为接下来重点发展的方向。但对于定制化未来如何发展,林学舟认为,最好的吸引点一定是量体裁衣,根据客户的需求去做匹配的产品。

近两年,为了做好定制化的服务,浪鲸一直在做准备工作。比如进行品牌形象的全面提升,对公司slogan、logo、主创画面,以及终端形象等,都有一个较大的调整,他们希望通过终端形象店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包括对于渠道的建设,他们也希望更加的多元,以不同的渠道来对接不同的市场。另外在营销模式上,他们也在不断的做渠道的下沉工作。

在林学舟看来,他认为品牌想要走得更好更远,一定是需要在产品上有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浪鲸也必须要抓住这样的关键时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