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当科技与生活碰撞出火花,安贝斯特2019上海厨卫展你看了吗

当科技与生活碰撞出火花,安贝斯特2019上海厨卫展你看了吗

时间:2019/05/28 00:1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现场花絮

精品荟萃上海滩,群雄逐鹿竞风采!2019年5月27—30日,第24届中国(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在这里,鉴精品,拼设计,话趋势,厨卫新潮流一览无遗。中洁网“湘约上海展·浴见潮品牌”栏目为您带来前线的最新报道。

安贝斯特以全新的形象、昂扬的气势重磅亮相,智能之风席卷,他们究竟有何亮点吸引观展者的青睐,当科技与生活碰撞出火花,那些精彩亮点你都看了吗?

图片1_副本.png

精品荟萃,获中洁网官方推荐

不得不说智能马桶的确是当下卫生间的火热单品,光是超高的颜值便已让人爱不释手,更别提科技感十足的功能了。安贝斯特作为一家专业智能马桶生产商,本届参会以“智能新势力,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带来了多款经济、智慧、舒适的产品,除了配置常规功能,还加入智能通便、药水冲洗等健康功能,安贝斯特旨在把对健康生活的理解和成果通过这个国际性大舞台带给更多消费者,提升人性化关怀。其中智能马桶A715凭借五大亮点获得中洁网展会精品推荐,在现场受到了观展者的高度喜爱,展馆内咨询的人数众多,几度接踵摩肩,人气火爆。

促进认知,以点带面扩大影响力

尽管智能家居的用户规模正在不断上升,但是作为近几年的新兴产物,智能马桶目前国内的普及率仍不到3%,大部分人还没能快速改变传统的认知。基于此,安贝斯特此番上海展首要目的是促进消费认知,现场设置了产品功能体验区,让观展者先亲身感受产品的功能和品质,并且产品搭配中高档多种选择,从认知到认同循序渐进,以点带面传递给消费者,扩大智能马桶的接受度和影响力。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中洁网记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安贝斯特销售经理陈继俊,他表示安贝斯特的品牌以“健康关怀”为研发理念,致力于通过智能科技改善人的身体状况,本次展会带来的多款产品深受观展朋友的喜爱和认可,上海展作为一个面向世界的平台,参观者多为业内有经验的经销商及专业人士,对品牌的整体实力要求较高,因此安贝斯特也通过中洁网等权威媒体平台大力进行品牌宣传推广,展会现场取得的效果显著。

陈经理对安贝斯特品牌的未来发展信心满满,他表示通过在展会与业内人士的交流学习,以及参观洞察行业的前沿趋势,希望接下来能够更加深入准确捕捉市场的需求,提质创新,聚力前行。

图片4_副本.png

如火如荼的展会第一天已经结束,安贝斯特热情不减,更多精彩等待您来发现,诚邀大家莅临E2C95展位,与安贝斯特一起开启智慧健康新生活!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