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玉陶卫浴品味有态度的新中式,2019上海厨卫展再促品牌升级

玉陶卫浴品味有态度的新中式,2019上海厨卫展再促品牌升级

时间:2019/05/28 00:1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精品荟萃上海滩,群雄逐鹿竞风采!2019年5月27—30日,第24届中国(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在这里,鉴精品,拼设计,话趋势,厨卫新潮流一览无遗。中洁网“湘约上海展·浴见潮品牌”栏目为您带来前线的最新报道。

玉陶卫浴以“有态度的新中式”为参展主题亮相3W202(展位号),本届上海展潮州产区参展品牌中,玉陶是为数不多的新中式代表之一,在这个现代化、国际化的大舞台上,中式之风堪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1.jpg

翰墨飘香,器清如玉,古今相融,韵味流长。玉陶卫浴的展馆设计以当下最为流行的轻奢高级灰为主色调,利用中国古代圆形窗户取景,配以灯光穿插点缀,延续了品牌一贯儒雅恬静的风格,创造一个简约优雅的健康生活空间。

图片2.jpg

为了让莅临展位的朋友享受舒适的观展体验,展馆根据不同品类产品划分出明确的区域,空间开阔,展示效果最佳,这次玉陶带来的靓丽新品也成为展会上的“圈粉神器”。

当诗意的灵魂邂逅“绅士”的浴室柜,思想之花必然热烈绽放,在家居生活中,装上玉陶自主设计研发的新中式浴室柜,能够营造出更具质感的环境,更有情调的生活方式。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整体卫浴的灵活巧妙搭配,智能马桶科技感十足,五金产品闪烁亮眼,普通马桶简约有格调,玉陶卫浴在细节下足功能,旨在提升您的生活幸福感。

图片6.jpg

图片7.jpg

中洁网记者现场采访了玉陶卫浴销售经理卢植钿先生,他表示此次参展旨在利用上海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再次促进玉陶的品牌升级,以新中式浴室柜、一级水效坐便器、新水箱款式智能马桶为主推产品,让更多群体了解玉陶的品牌,认可玉陶的品质。

图片8.jpg

玉陶卫浴“有态度的新中式”在展会现场深受观展者的喜欢,它象征的是一种东方格调的生活方式,民族文化的信仰,跨越古今,玉陶将美好生活的体验尽数收藏。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