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航牌智能2019上海厨卫展,那些不容错过的精彩你get到了吗

航牌智能2019上海厨卫展,那些不容错过的精彩你get到了吗

时间:2019/05/27 23:59: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现场花絮

精品荟萃上海滩,群雄逐鹿竞风采!2019年5月27—30日,第24届中国(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在这里,鉴精品,拼设计,话趋势,厨卫新潮流一览无遗。中洁网“湘约上海展·浴见潮品牌”栏目为您带来前线的最新报道。

航牌智能再度参展携多款倾心研发的新品重磅出击,智能之风席卷,究竟带来了哪些令人叹为观止的“神器”?正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航牌智能本届上海展的精彩,你都get到了吗?

图片1.jpg

图片2.jpg

以航海精神,促品牌价值认同

单从展馆外观来看,航牌智能以代表简约洁净的白色作为主色调,搭配深海蓝色作为点缀,科技感十足的宣传海报表现品牌的文化与理念,开放式的展馆整体沉稳大气又不失海洋流动的活力。无论是从商业还是文化角度,不惧挑战、逆潮而上的航海精神,早已融入到航牌的血液里,贯穿本届展会的始终,航牌将智能科技的创造力与企业精神巧妙结合,以此引导消费者形成品牌的价值观认同。

图片3.jpg

图片4.jpg

精品荟萃,获中洁网官方推荐

今年航牌上海展的主题是“领航时代,智享生活”,用经济、智慧、健康、舒适的产品为美好生活发声是他们的品牌使命。好的设计,要有好的产品呈现,本届展会航牌带来了多款集众人之智研发的新品,当领航科技遇上懂产品的观展者,展馆内自然门庭若市。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两款智能马桶获得中洁网精品推荐,成为展会上倍受欢迎的“红人”。

图片5.jpg

图片6.jpg

新零售扶商,有效聚拢客流

2019年航牌智能品牌全面提升,主动营销强势落地,为了全方位进行品牌拉升和门店赋能,航牌本次上海展首推“新零售模式”,利用线上引流、线下成交的新型销售模式,帮助终端有效聚拢客流,掌握大数据和用户习惯,更好地同步提升服务,也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新零售模式”在现场吸引了不少客商驻足咨询,大家体验参与度高,航牌展馆内几度接踵摩肩,人气火爆。

图片7.jpg

图片8.jpg

中洁网记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航牌智能销售经理梁缅光,他表示每年上海展结束后公司都会第一时间总结市场趋势,制定下一年度的发展目标,2019年航牌进入持续上升阶段,新品研发及产品链完善均有所提升,此次参展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公司打造的爆款产品以及中洁网推荐的两款精品都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航牌智能不仅对产品下足功夫,在形象及服务方面也是不遗余力,今年推出的“新零售模式”就是其中一个较大的突破,梁经理表示:在目前市场智能马桶功能趋于同质的情况下,对用户而言,服务就是品牌,零售本质,离用户越近,体验感越强,航牌在保证产品的审美、品质、功能符合甚至引领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提升服务是品牌的重中之重,接下来公司的设备引进及产品研发也将逐步提升,相信到明年上海展一定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图片9.jpg

从开展第一天的表现来看,航牌智能的新产品的确给他们吸引了不少的客流量,在推动企业升级发展的同时,航牌为智能家居行业注入新的“血液”,也为广大居家用户带来舒适、便利、智慧的卫浴空间。

展会精彩还将继续,航牌在3E208等待您的到来!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