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KBC情报局】选择定制浴室柜,是个人审美的觉醒

【KBC情报局】选择定制浴室柜,是个人审美的觉醒

时间:2019/05/27 09:43: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如果提到家庭装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朋友会说地板,有朋友会说天花,也有朋友会说墙体,也有说是家具的。

很多朋友对家具的认知都是后买后设计,在家装最后一步才去选购。这样的理念确实影响了家装文化很多年,但是在个性化审美的今天,人们更需求家装整体的切合度,家具已经从最后一步向前迈进,跟其他装修一样成为了定制化的一部分——也就是需要早期就考虑和设计。

而在家具中最容易让人忽视就是浴室里面的家具,尤其是浴室柜。浴室柜是浴室空间里面的重量级角色,体积大对整体装修影响深,价格不菲,对成本要求也不低。因为这一期我们根据装修思路来了解一下浴室柜类型。

>>>自形搭建<<<

1.jpg

自行搭建浴室柜是由不给中间商赚差价的传统思路决定的。

尽管现在市面上厂家设计生产的浴室柜无论审美或者工艺都已经不是自行搭建所能比的,但依然有一部分用户对其恋恋不舍。尤其是做砖夹柜。砖夹柜体的好处是,绝对的防水性最好,如果卫生间比较小,且浴室柜离淋浴比较近,可以选择砖夹柜体的做法。

>>>成品柜<<<

2.jpg

成品浴室柜是由家具放在家装末尾的传统思路决定的。

买成品一定要注意:一般尺寸和现场不吻合,搭配的面盆,五金,龙头基本可能也需要自己重新挑选,外观上比较固化。适合浴室空间大的用户、小提示,做浴室柜的时候有很多洁具尺寸需要确定,所以早早确定洁具型号也非常有必要。

>>>定制浴室柜<<<

3.jpg

定制浴室柜,标志着用户已经从传统装修思路中跳脱出来,开始注重个人审美的追求。

定制浴室柜,顾名思义,就是结合空间布局、成本、用户习惯、审美风格全面定制浴室柜。

其中,蒂高浴室柜是行业内全定制专家。

我们实现全定制生产的卫浴品牌,可以根据不同的房型结构进行浴室柜定制:材质、功能、风格、结构、颜色、配饰、尺寸都能跟据你的需求而变化,真正能做到DIY我的浴室,让消费者100%量身定做完全属于自己的浴室柜。“蒂高,专为顶级浴室柜定制而生”。

蒂高
上榜理由:2008年成立,2014年厂房面积增加到4万平方米,全国专卖店形象店80多家,客户300多个。蒂高卫浴采用传统工艺榫卯结合拼装工艺,纯手工雕刻,精工细琢。使用绿色环保油漆,符合国家检验标准,通过欧洲QC8000认证。在木质处理上采用高温脱水胶脂封闭式杀虫真空防腐处理,全自动蒸气烘干回潮处理检测含水率小于812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