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白特卫浴签约老戏骨张晨光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9-05-26 16:44:00 作者:Mary 来源:中洁网 0 71

    5月25日,在上海帝璟丽致大酒店,白特卫浴举行了隆重的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老戏骨张晨光正式牵手白特卫浴,为好品质代言。

1.jpg

签约后合影留恋

    提到张晨光,大家都比较了解。在今年刚创下了收视口碑的《都挺好》中,张晨光饰演既有头脑又有城府的商界精英老蒙总。在电视剧中,他对待苏明玉亦师亦友,对待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同样细心周到,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张晨光同样具有很好的内涵。

    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的他,于198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十五二十时》而出道,并走红于1990年的《京城四少》,家喻户晓的他凭借此剧荣获金钟......

    张晨光在30多年的艺术生涯中,塑造了无数不同类型的角色。演绎了80多部优秀影视剧。但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有《京城四少》,《王宝钏与薛平贵》、《一世情缘》等。

    张晨光作为一位老戏骨,自然睿智豁达,有着成熟版“高富帅”的气质。他的演技内敛而沉稳,多部经典剧中饰演老爸的张晨光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成功形象典范。

3.jpg

    1993年建厂的白特卫浴此次选择张晨光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与品牌的发展历程及品质追求有关。据介绍,白特卫浴从建厂之初便一直坚持走品质化的发展路线,希望通过不断苦练内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品质,这也与张晨光对待演戏的态度一样。通过不断的打磨自己,最终呈现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在第24届上海厨卫展即将来临之际,白特卫浴选择牵手张晨光,不但是对自己品牌发展更多的助力,也是向同行及广大经销商展示了白特卫浴做好品质和耐力的决心。

    白特卫浴董事长侯孝华介绍,选择张晨光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一方面是因为白特卫浴的发展历程与张晨光的从业时间基本吻合;另一方面也因为作为老戏骨代表的张晨光与白特卫浴坚持好品质的初衷相同,两方牵手,也自然水到渠成。在本届展会中,白特卫浴位于E2D26的位置,白特卫浴欢迎各位参观指导。

 

延伸阅读:

    长葛市石梁瓷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2009年5月更名为长葛市白特瓷业有限公司。白特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陶瓷卫生洁具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综合性企业,拥有大型的陶瓷、浴室柜、淋浴花洒、龙头生产基地。公司占地310亩,现有员工两千余人,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现有隧道窑三条,年产中高档卫生陶瓷350万件。

    公司先后通过了国家ISO9001、马来西亚CIDB、韩国KS质量体系认证及产品节水认证,公司秉承“诚信感恩、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持续改进、追求完美”的质量理念,始终以顾客利益为先,致力于让每个使用“白特卫浴”产品的用户感受到更舒适更健康的生活品质。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提升,品控的不断进步,白特于2008年开始发展海外市场。产品远销马来西亚、非洲、中东、印度、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白特真诚地希望与更多的海内外客户朋友合作,将企业建设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现代化企业,更好的服务于新老客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