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你有一封imex先生的回信待查收

@你有一封imex先生的回信待查收

时间:2019/05/25 17:00: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5月18日晚,意中陶全卫定制携手中洁网共同打造的“解忧杂货铺”线上互动正式上线了,活动一上线,便备受关注,人们都亲切地称它为“解忧所”。截至到今天,解忧所被访问132644次,有81054名访客到解忧所做客,被分享到朋友圈8639次,共接收到7073位用户的改造需求。并收到了57684封用户来信,他们都各自讲述了自己的烦恼。以下,是精选的一些读者来信,以及imex先生的回信。

1-THE FIRST-

@小手插兜一人行

我已经习惯了沉默不语,长大意味着孤独吧,这个世界很忙,没有人想聆听我的感受。

imex先生

成长是每个人都必经的过程,成长的路上,会有荆棘,但也会有花香铺面,能享受一群人的狂欢,也能面对一个人的孤独,这才是成长的意义。如果你愿意,imex先生愿意做你的朋友,分享你的喜悦,分担你的孤独,聆听你的感受。

2-THE SECOND -

@摩羯的小美好

催拍拖,催结婚,催生娃,我为什么要在所有人的期待下,活成他们想要的样子?

imex先生

比起别人的期待,我们更应该勇敢做自己,活成自己心中理想的模样,因为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不需要复制粘贴的人生。

3-THE THIRD-

@巴格克星

现在是周六的凌晨3点,我坐在卫生间的马桶上抽烟,1点多正准备睡觉的我,突然接到AE电话,客户刚上线的项目出现bug,让我赶紧处理。花了2小时,问题终于解决了,而此时我也已经没有了睡意。想玩一盘游戏,可是手机已经显示电量不足。每次看到程序员猝死的新闻,都让我很焦虑,什么时候才能过上自由的生活?

imex先生

巴格克星先生,看到你的来信,我仿佛看到了二十多年前的自己,有梦想,有激情。你要相信,你的付出,总有一天会得到回报,总有一天你会过上你所向往的自由的生活。少抽烟,对身体不好,累了的时候,可以在卫生间坐一会儿,发发呆,看看手机,打两盘游戏。

你提到的上厕所手机电量不足的问题,意中陶全卫定制已经解决了,在马桶区域,新增了手机充电模块,放心地玩,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不足。同时,还针对小面积的卫生间有全套的解决方案。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以及人性化的设计,让小空间也能自在地生活。

4-THE FOURTH-

@飞在天空流浪的鱼

结婚两年,还没准备要孩子,但是我和老婆都喜欢宠物,她养狗,我养猫,结婚后,家里猫狗双全,别人眼中的人生赢家。但是每次洗澡都如世纪大战一般,特别是那只猫,一把她抱到卫生间,水刚喷到她身上她就开始上串下跳,卫生间本来就小,被她一折腾,不仅她洗了澡,整个卫生间都遭了殃,已经赔了老婆两瓶”神仙水“了,你问我怎么赔的,我也很绝望啊!

imex先生

你的困扰,几乎是所有宠物男女的共同烦恼了,平日里看着温顺可人的小可爱,一到洗澡马上原形毕露。针对这个问题,意中陶全卫定制专门推出了宠物洗澡模块。首先,我们需要做好整个空间的合理规划,老婆的“神仙水”这么贵的东西,必须要有专门的护肤品化妆品收纳,使用的时候还要方便拿取。

这样猫猫狗狗再调皮也碰不到。淋浴区要做好干湿分离,给猫猫狗狗洗澡的时候,尽量将它的活动范围控制在淋浴房内,避免殃及其他区域。最重要的是,配合可折叠宠物澡盆,避免弄湿自己的衣服。在淋浴房内,增加宠物澡盆存放设计,既节省空间,又方便实用。

5-THE FITTH-

@猕猴桃

孩子出生5个月,还来不及好好享受初为人母的喜悦,却要开始每天面对一团糟的家。当年精心装修的房子,现在哪里还看得出半点时尚的影子。特别是洗手间,俨然已经成为了杂物间。不仅要容纳我和老公的洗漱用品,现在还增加了孩子的澡盆,脸盆,沐浴用品,纸尿裤。每天带孩子已经让我心力交瘁,真的已经腾不出精力每天来收拾。

imex先生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也是最辛苦,付出最多的。初次为人父母,除了喜悦,总免不了手忙脚乱。关于卫生间成为了杂物间的这个烦恼,imex先生还是能提供一些解决方案的。有了孩子之后,纸巾、纸尿裤、还有各种洗衣液沐浴露也会随之增加,为此,我们在卫生间里增加了多个大件物品收纳区,整袋的纸巾盒纸尿裤以及大容量的洗衣液存放都没问题。

在洗漱区还增加了吹风机和卷发棒的收纳模块,安全便捷;洗漱柜旁,增设了女主人的梳妆区,不仅可以坐着梳妆,还增加了化妆品收纳功能,不用担心瓶瓶罐罐无处安放。再忙,也要好好爱自己。

即使生活给了我们一地鸡毛,我们也要将它扎成漂亮的鸡毛掸子。imex先生将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为你解忧。5月27,上海厨卫展E1馆E37,意中陶解忧杂货铺线下店正式营业,届时,imex先生将现身杂货铺,现场为你解忧,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525165502.gif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