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KBC情报局】三功能起泡器问世 Water Nymph水蜻蜓开启龙头5G时...

【KBC情报局】三功能起泡器问世 Water Nymph水蜻蜓开启龙头5G时代

时间:2019/05/25 11:0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KBC情报局】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KBC文章配图.jpg

秤砣虽小却能压千斤。很多时候,我们只是留意到成型的水龙头、花洒产品,却没看到其内部的微小零部件,它们每一个都在拼尽全力运作,让产品呈现出完美的状态。多年来,Water Nymph水蜻蜓卫浴便在(节水器、起泡器、止逆阀等)细分领域内默默坚守。

卫浴的大舞台中间,应该有Water Nymph水蜻蜓的身影。中洁网【KBC情报局】获悉,2019年上海展,Water Nymph水蜻蜓卫浴将携诸多明星系列产品现身,与来自全球的卫浴品牌一同,为大众带来一场专属卫浴的视觉盛宴。

锐意创新 全新三功能起泡器问世

以往,市场中的起泡器产品仅仅起到了接水不飞溅的作用,而总是忽略水流强力清洗的功能。针对用户使用痛点,水蜻蜓研发出集合了防止溅水、强力冲洗两种功能的起泡器产品,且全新的水蜻蜓双功能起泡器最大外径仍然保持24mm,并不破坏水龙头的美感度,可为水龙头品牌商带来双倍附加值,同时也满足消费者两种用水需求。据悉,2019上海展期间,水蜻蜓将重点展示这一明星产品。

两功能.gif

当今时代变化日新月异,市场需求更是瞬息万变。产品更新迭代的速度要紧跟消费者需求,甚至走在消费前列,才不至于被时代发展的洪流裹挟。Water Nymph水蜻蜓十分重视产品的创新研发,以节约用水为出发点,水蜻蜓在以往双功能起泡器的基础上,增加了喷雾水花效果,又颠覆性推出集三种功能于一身的起泡器产品。且喷雾水模式下可节水80%,三种水花依据实际场景切换,在保证清洗力度的同时又达到理想的节水效果。

三功能.gif

据水蜻蜓官方透露,目前三功能起泡器新品采用邀约制,为专属品牌量身定制。可通过邮箱david@waternymph.cn联系预约。

勤勤恳恳 坚守细分领域的孤独与荣耀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勇于创新,突破一切。作为专业的卫浴配件供应商,水蜻蜓自品牌创立之初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度创新,高附加值,高品质的“三高”产品。水蜻蜓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目前已获得50多项国内外专利,算上新品正在申请的专利,预计明年专利数量可达到近百项。

水滴里的地球.jpg

更值得关注的是,水蜻蜓起泡器产品不仅在产品功能上出类拔萃,在外观造型上更是追寻现代美学设计。其产品有利落简介款、有流畅优雅款、有灵动精巧款......不同造型匹配不同功能,与龙头相得益彰,精美而不突兀,水蜻蜓为商家提供更多的选择。

水蜻蜓气泡展示横.jpg

展馆形象照.jpg

此外,据中洁网【KBC情报局】了解,水蜻蜓此次参加上海厨卫展,除了多款明星产品惊艳亮相之外,一众核心配件产品也将齐聚会场,届时,到场观展商们可体验到更加现代化、更与众不同的用水方式。2019年5月27日—30日,W4馆A10展位,与水蜻蜓一起见证水龙头全新时代的的到来。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