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KBC情报局】创新独立供水系统 杜菲尼埃吉尔智能新品全球首发

【KBC情报局】创新独立供水系统 杜菲尼埃吉尔智能新品全球首发

时间:2019/05/25 10:5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KBC情报局】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KBC文章配图.jpg

在2019上海展即将到来之际,多家参展企业的展出亮点已纷纷曝光。今年,杜菲尼卫浴动作频频,带来两个新套系及三款新智能产品,隆重亮相上海展。

巴尔德尔及摩迈德两个套系的产品从马桶、淋浴房到纸巾架、皂液器一应俱全,杜菲尼根据产品各项性能,合理搭配出完整的套系,用户只需按照个人喜好选择,便可体验一站式购买的便捷性。三款全新的智能坐便器产品中,埃吉尔系列DB7118智能座便器尤为突出。

创新独立供水系统 向水压限制say goodbye

埃吉尔,在北欧神话中,是深海的海神,名字就是"水"的意思。埃吉尔系列智能马桶设计灵感便源于它拥有对水无与伦比的控制力,能够将水魔法演绎的淋漓尽致。它拥有独特的独立供水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应对高楼层水压不足的情况,采用主动控制,输出更精准,且冲水用水量小于4L,在省水的同时高效静音,让冲水在静默状态下完成。

1.jpg

功能性向高性能转变

国内智能马桶发展至今,产品功能基本完善,市场中的智能马桶产品大多同质化明显。杜菲尼另辟蹊径,在保证产品各项功能完善的同时,将更多的注意力投放到产品性能的优化提升上。通过产品结构设计和控制系统优化,软硬件结合,使得产品的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外观尺寸要与普通马桶保持一致、用户坐在上面要舒服、冲水不能有噪声、不受水压影响......”从细节上解决用户的使用痛点。

2.jpg

丰富场景化应用 满足多种需求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埃吉尔智能坐便器提供多种场景应用。在夜间柔光模式下, 脚触呼吸灯可在夜间指引马桶位置,灯光采用接近太阳光中的正白光,柔和自然。埃吉尔自动感应人来,座盖便会自动打开,夜灯也随之开启,在黑夜里给予温柔的呵护。

3.jpg

脚触控制系统,更方便老年人、患有腰椎疾病的人群,减少弯腰次数,如厕也可以是美好的体验。而旋钮控制系统更是让智能坐便器的操作便捷易上手,不用看、不用找、不用记,老人小孩均可快速使用。

自品牌创立发展至今,杜菲尼始终执行“精工细作、优化功能、追求卓越、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在市场上口碑颇佳。2019年,杜菲尼一举推出多款新品,外观设计优美有型,性能稳定优越,可说是颜值与实力并存。

4 封面.jpg

2019年5月27日—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B37展馆,共同走进杜菲尼新品盛宴。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