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秦明:2019上海展是一场“大阅兵” 意中陶全卫定制火力全开

秦明:2019上海展是一场“大阅兵” 意中陶全卫定制火力全开

时间:2019/05/25 10:2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倩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群雄逐鹿,硝烟滚滚,江湖大战,一触即发。5月27日—30日,第24届上海厨卫展即将式启幕,这是一场气势磅礴的品牌比拼,来自全球的各大品牌逐鹿上海滩,不见硝烟却又硝烟弥漫。今年,在参展的品牌矩阵中,最亮眼的存在,当属意中陶卫浴。

不鸣则已,一飞冲天。2019年的IMEX意中陶卫浴便是这样的存在,他们身上或许曾有过很多标签:出口欧洲第一品牌、低调的实力派、深居简出。而这次展会中的意中陶,足以让你眼前一亮。说他们是勇敢的革命家也毫不为过,敢于革自己命的他们在上海展正式官宣:这一次,他们重新定位自己,意中陶全卫定制火力全开!

外立面图片_副本.jpg

全新升级后的意中陶卫浴佛山营销中心

作为专注于卫浴行业二十五年的资深老兵,他们恰似一艘行驶在海上的巨轮,在卫浴大趋势下,敢于及时掉头或是更改已有的航线,不可不谓之勇敢。有魄力也有执行力,这是行业人对新生后的意中陶最高的褒奖。

2019年作为意中陶的品牌升级元年,无论是营销或者内容的输出都走出了专属自己的一条特色差异化道路。

不破不立  搅动全卫定制这池“春水”

这一次,意中陶以全卫定制创新者身份首次亮相上海厨卫展,将给观者们带来无限惊喜。

实际上,意中陶全卫定制早已“蓄谋已久”。当消费升级的浪潮席卷家居业,2018年,一股“全卫定制”风呼啸而至,放眼望去,满城尽是“定制风”,各大企业纷纷乘上这趟“快车”,探索全卫定制的发展之道。随着80、90对个性化需求的提升,定制服务逐渐从贵族享受变成全民化需求。在此趋势下,意中陶在2018年上海展后,开始渐生全卫定制的“萌芽”。

微信图片_20190525094730_副本33.jpg

意中陶卫浴副总裁秦明

作为一个实干家,意中陶卫浴副总裁秦明很快作出决策:意中陶将搅动全卫定制这一池春水,这是决心也是信心。“本次上海展对我们而言是一场大阅兵,全卫定制这条路,我们要坚定地走下去,并且要掷地有声。”秦明如是说。

秦明表示,这一年多时间里,意中陶一直在稳扎稳打做好全卫定制基本功。从团队组建、产品、模式、商业模型构建、体系搭建、生产端等全方位进行了行之有效的准备工作。而2019上海展便成为他们的一场行业“首秀”。

为期四天的这场阅兵检验,也预示着意中陶正式打响了全卫定制“第一炮”。

精巧设计 演绎创新与技术的双重魅力

本届展会,意中陶以全卫定制创新者身份首次亮相,将给观者们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首先是在E1E37展厅设计上,运用跨界思维整合顶级设计元素,大胆运用古代窗棂纸内渗光的全新表现手法,用设计演绎创新与技术的双重魅力。透过这薄薄的窗棂纸下,全新的意中陶全卫定制形象呼之欲出。

展位效果图.png

意中陶全卫定制展馆效果图

另外,以玫瑰金为主色调,加上高级灰与百搭的白色调,以一种开放的姿态,正如意中陶的品牌文化一样,包罗万象,却又有自己的强者姿态,以场景化的空间展示,让全卫定制产品C位出道,直击观者眼球。

而在空间布局上,则彰显意中陶品牌的人性化追求,每个空间都有创新产品的灵魂展示,通过墙饰、灯光、绿植的完美搭配,让每一款产品都焕发新生。

惊喜舞台 演绎生活不止AB面 

这一次,意中陶以“生活不止AB面”为参展主题,他们倡导每个人都应该拥有适合自己的生活空间,让生活充满诗意与美好。秦明向记者解释道,生活实际是多面性的,而品牌、产品亦然,意中陶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向经销商、消费者展示出这种多面性。通过多样化思考以及多样化的产品,解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而卫生间更是小空间,大学问。意中陶希望通过他们创新的全卫定制产品,不止解决功能、技术上的需求,还兼具美感与情感追求,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追求,让卫生间成为你生活空间的一部分。

微信图片_20190525100551.jpg

《生活不止AB面》舞台剧

而让观者们最为惊喜的当属意中陶展馆现场演绎的《生活不止AB面》舞台剧,从不同的角度诠释,无声地演绎出合理的卫生间规划、更具功能性的产品让用户心情平和,举止更妥帖,以两种截然不同场景化舞台表现,生活化的气息引发共鸣与思考。创意思变,相信现场必将人气沸腾,赞誉不绝,这将是给予意中陶人无数个星夜兼程灵感碰撞的最好的回馈。

解忧杂货铺  为你定制“解忧”新品

无创新,不品牌。2019年甚至可以说是意中陶的创新元年,无论是营销手法或是内容传播,他们果断抛弃曾经的“沉稳”路线,以更创新的思维一路摇曳生姿,绽放品牌新生的力量。

640.webp (2).jpg

解忧杂货铺

今年5月,意中陶与中洁网强强联合推出的“解忧杂货铺”活动,便引起行业的高度关注。无论是企业大佬、都市白领、新手小白、甚至是学生党,都积极参与进来,可谓全民参与之盛况。一时间,意中陶“解忧杂货铺”成为朋友圈的转发头条。通过走心的文案、尽情吐槽等互动方式,让每一个参与的人都能找到共鸣点。同时还通过一系列的趣味问答,对用户卫生间痛点进行全面搜集,形成全球性用户需求调研报告。这对全卫定制的产品研发,大有裨益。秦明预测,未来以功能化为导向,在研究消费者行为基础上解决消费者痛点,逐渐迭代的产品将是大势所趋,而这也是意中陶未来要长期坚持去做的一件事。

都市印象1.jpg

温馨舒适2.jpg

意中陶全卫定制新品

为此,意中陶结合解忧杂货铺所搜集的用户需求调研报告,及“用户行为空间研究实验室”的用户习惯数据模型,将人群细致划分:“有志青年”、“宠物夫妻”、“元气一家”、“秋千之家”“三代同堂”,并根据各个人群浴室空间使用需求,研发出相对应的全新功能模块,实现一个浴室满足多样化的使用习惯。

意中陶轻定制新品

成功者有一个共性:行动力超强。目前,意中陶已经直接投资引进定制生产线,在试运营阶段,通过前端设计,再经软件输入到生产端,进行订单拆分,以及智能化柔性生产。再通过供应链、产品渠道、物流渠道的全面打通,其全卫定制路线将正式步入正轨,这也为意中陶经销商们注入一剂“强心剂”。

据透露,该定制生产线将于6月正式投产,这一次,意中陶全卫定制产品正式官宣:上海展首秀出道。

门当户对 与经销商共走“花路”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意中陶正是那名心有猛虎的“革命者”,他们是风口上的鹰,迎风破浪。一路大刀阔斧,走出专属自己的全卫定制之路,也期待有更多的意中人选择与他们共走这条“花路”。

“这实际上是一条康庄大道,相信通过这次展会,有更多具备前瞻性眼光的伙伴们会选择与我们同行。”因为这是一条全新的模式,首先是规避了传统的单品销售,而是以空间销售,以体验式、互动式营销,提升客单值;其次,通过功能化产品体验,增加消费者体验感,可有效提高成交率;再次,库存压力小,全卫定制模式是先交预付款,再开始测量下定金,进行定制。新模式下,意中陶将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与经销商共走花路,共赢未来。

换.jpg

当一件事凝结了百人的赤诚之心,其力无穷。属于意中陶的全卫定制时代指日可待!

以全卫定制之名,共赴一场意中陶品牌之约。

想知道更多全卫定制新趋势,来意中陶E1E37馆,就对了。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