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KBC情报局】重磅剧透 巴斯曼上海展新品抢先看

【KBC情报局】重磅剧透 巴斯曼上海展新品抢先看

时间:2019/05/24 18:05:00 来源: 作者:王惠铃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KBC情报局】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微信图片_20190524174502.jpg

    5月27日至5月30日,第24届上海厨卫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国内外各大厨卫品牌都将带着全新产品和核心工艺登台亮相。作为展会老将,巴斯曼依然为本次参展做足了准备。大牌云集,精品荟萃,在这场聚焦全球注意力的展会中,拥有德国原创设计的巴斯曼,以“三新主义——新元素 新概念 新设计”为主题,再度携新品登陆E6馆C01/E01。那么巴斯曼此次亮相,亮点都有哪些呢?

情报一:352平方展厅 尽显德系极简风

zhanguan1.jpg

    未来是神秘的,它的伟大之处在于无限可能。巴斯曼352平方米的展厅,黑色调映衬金色灯光,营造出来自未来世界的神秘感。

zhanguan2.jpg

    巴斯曼展厅设计处处暗藏玄机,整体尽显德系极简风格,也更突出德系严谨简约的韵味。每个区域都充满着神秘感,极大地勾起观者们的好奇心,引人一探究竟。

情报二:美观与实用完美兼容——SpaceX 天工系列

tiangong.jpg

    重新构架及外观改造后的三门联动, 将实用及设计感发挥到极致。仅6公分高的三门导轨, 搭载美国专利的三门联动设计, 免清洁的纯平墙面立柱内置暗藏式吸条, 配合金属门磁条, 杜绝漏水, 严丝合缝, 杜绝老化。精致如丝的细圆管超长L型拉手,通过圆润的连接件,直线对接,将实用与设计叠加,将简洁与大气二合一。

情报三:新设计蕴含独特魅力——CurveOne 非凡系列

图片4.jpg

图片5.jpg

    据了解,巴斯曼非凡系列已获得2020年德国设计奖提名。这款淋浴房其极具辨识度的全新设计语言, 多重球面嫁接而成的内平圆体铰链, 折射出夺目的高光映射。多层面的弧面设计巧妙结合, 柔和内敛。通过光亮如镜的水镜电镀工艺,将镜面投射的美轮美奂。专利设计的可分离式铰链,合页可巧妙调节锥形玻璃孔的连接尺寸,盖上可随心更换不同色泽的球面金属外罩,可将装饰、防水、安装调节等多用途合并为一。所有五金的螺丝全部隐藏,与整体产品充分融入。造型别致的外凸球面墙壁夹,外观延续球面基因,圆润细腻。内侧突破传统安装方式,把固定位反装到玻璃外侧,从而可将淋浴区内的墙角玻璃及墙夹清洁做到无懈可击。

情报四:新概念设计,不仅仅是好看——Railink 极致系列 

jizhi.jpg

jizhi1.jpg

    专利设计的顶部超薄型拉杆的厚度仅仅7毫米,远远望去,如同薄薄的一片光影,精致夺目。黄金比例尺寸的拉杆宽度,配合设计巧妙的内部凹槽结构,将固定玻璃牢牢卡位,纹丝不动,免去常规的玻璃夹的运用,将极简贯彻到底。采用巴斯曼高端黑牌产品特征的金属铝磁条,勾勒出精致无比的线条感,也将门控技术发挥到极致,严丝合缝,或里外开启,或单向开门,随心所浴。 此外,和整体风格协调呼应的超细圆管拉手,上下双层,弧面连接,将美学及实用完美统一。  

    更多精彩尽在巴斯曼展位E6C01/E01,欢迎前来莅临欣赏!

参观时间:5月27日至5月30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位置:E1馆C01/E01号 巴斯曼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