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小i看新品专题 >【KBC情报局】智赢未来,“大牌背后的超级工厂”喜尔康卫浴与您...
2019小i看新品

【KBC情报局】智赢未来,“大牌背后的超级工厂”喜尔康卫浴与您相约2019上海厨卫展

时间:2019/05/24 16:31:00 来源: 作者:IBK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

【KBC情报局】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新闻详细页配图_副本.jpg

(一)

智能江湖,风起云涌,

核心科技,智在掌控。

1.jpg

市场消费升级带来的智能卫浴随着吴晓波“一文走红”,成为众多企业涉足其中的最主要诱因,智能马桶也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不仅国内各大卫浴品牌先后入局智能马桶领域。

阿里、华为、小米、华为等互联网巨头的全面布局,也有着海尔等传统家电制造业的转型切入,碧桂园等房地产巨擘加入战局,这一领域竞争日趋白热化的红海态势可见一斑。

在良莠不齐的海量品牌背后,是整个行业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用户体验等多方面的泥沙俱下,市场环境亟待重塑。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中国智能卫浴行业迈入爆发发展阶段,将迎来首轮洗牌。

因此对于企业而言,保证技术研发和产品落地的不断推进固然重要,能否把控好研发生产链,已成为破局的主要关键点。

这其中,从智能家居相关的电子产品切入的喜尔康智能卫浴则是一个值得借鉴的案例。其母公司——衢州港诚机电产品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营“机电一体化”的电子业务,2012年进入智能马桶领域后,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对电子产品高度的敏感和专业性,喜尔康在核心技术和品质控制上有很大的优势。

据悉,喜尔康今年在生产研发投入费用达9500万,3亿新厂房落成,目前工厂的生产线达18条,产能达120万套,研发人员近100人,生产工人近1000人。

1.png

作为国内智能马桶的生产企业中,为数不多具备国际标准--SMT电子控制板制造装备的企业,喜尔康拥有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用电子制造的体系和理念来制造智能马桶。在产品上进行了多项创新,包括清洗方式、医用功能、通便功能、冷热SPA等,并且申请了多项技术专利。特别是喜尔康推出的“零水压”智能马桶,只要将智能马桶的水箱装满水,即可以将马桶冲洗干净,很好地解决了曾经困扰智能马桶冲洗的水压问题。

3.png

喜尔康两年内开发了100多款智能卫浴产品,是国内研发智能马桶门类最齐全、产品最为丰富的企业。并且和国内外多个知名卫浴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喜尔康这几年持续高速发展,2015年到2018年三年间销量翻番10多倍,预计今年的增长率在80%-100%。被誉为业内知名“智能制造背后的超级工厂”。

微信图片_20190524150630.jpg

(二)

外滩风采,新品集结

超级智造,技术领航

享有亚洲卫浴行业“风向标”美誉的上海厨卫展上,喜尔康将以多款明星卫浴产品和“核心科技,智能掌控”的品牌形象,全方位展示“智能制造背后的超级工厂”的实力和自信。

亮点一:独特十档女性清洗功能

该模式下会针对女性生理结构,独特气泡冲洗技术,通过水流持续冲刷的方式,更加温柔的方式进行温热洗净,从而全方位并有效地进行洗护。此外,为了给用户星级般的洗护享受,还特别增加 SPA、按摩清洗、往复清洗这三种清洗模式,用适当的水压、水量、温度还可以起到便后温水滋润、刺激按摩的作用。

喜尔康G9.jpg

亮点二:智能感应系统,突破想像的人机互动

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产品才能传达细致入微的人性关怀。当检测到人靠近机器,喜尔康智能马桶便自动打开,进入待使用状态;当检测到人离开机器后,则启动洁净马桶功能,并自动关闭。其智能感应系统独特便利,让人智享更舒适的卫浴生活。

亮点三:解锁消费新需求,设计点亮生活

本次亮相新品,采用壁挂强排及水管、电源线内置设计,外观简洁大气,整体精致小巧,节省空间,百搭各种家居风格。通过巧妙的收纳、对整体时尚感的把握、灵动的细节化处理,让科技不仅具有了人性关怀的温度,也兼具了满足高级审美品位的视觉体验。      

 此外,心率、呼吸率检测,双翻脚感试水、男士挥手冲洗、APP操作等全新功能,智能而炫酷,更多精彩看点KBC展会现场一一揭晓。

随着国家对智能家居政策的大力支持,智能家居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作为业内超级“智”造大亨,喜尔康一直专注于自主研发,以高科技智能为人们带来智能生活享受,引领智能家居市场新潮流,展现着强大的爆发力,引领着全新的生活方式。

喜尔康展馆副本.png

2019上海KBC国际厨卫展

时间:5月27日-3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E15

喜尔康智能马桶,智造大未来

喜尔康卫浴
中国智能马桶十大品牌,香港海兒康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机电一体化产品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从事机电一体化已有20多年的历史,旗下设有多家分公司,国际品牌喜尔康智能卫浴于建厂于浙江衢州,拥有60亩生产基地,厂房采取苏州园林+生产车间模式,环境舒适,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