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播报:松下和丰田成立住宅事业部,瞄准中国卫浴市场!卫企火...

中洁播报:松下和丰田成立住宅事业部,瞄准中国卫浴市场!卫企火热筹备第24届上海厨卫展……

时间:2019/05/22 22:29: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树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行业快讯】

  松下和丰田成立住宅事业部,瞄准中国卫浴市场!

封面松下.png

  近日,松下公司和丰田汽车宣布,将合并两家公司的住宅事业,并于2020年1月共同设立新公司“Prime Life Technologies”,同时还计划涉足适合环境和舒适家居生活的“智慧城市”等街区建设。早前,松下环境方案公司(Panasonic Eco Solutions)已以中国台湾为切入点,引入整装卫浴及整体厨房等产品,并逐步将业务范围延伸到中国大陆、印度及东南亚市场。松下布局建材家居、城市建设的步伐逐渐加快。

松下.jpg

  早前,松下环境方案公司(Panasonic Eco Solutions)已以台湾为切入点,引入整装卫浴及整体厨房等产品,并逐步将业务范围延伸到中国大陆、印度及东南亚市场。松下布局建材家居、城市建设的步伐逐渐加快。

  ——新浪家居

  家居、家电企业频频联手,“整体厨房”登上新高点

  日前,我乐家居与方太、索菲亚与格力,双双传出强强联合的消息,将本已炙手可热的整体厨房概念推向另一个新高点。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个性化、空间高利用率、一站式购齐等需求日益加强,橱柜家电一体化配套正在形成主流的消费趋势。相关数据预测,2019年我国整体厨房市场规模预计将达1903亿元,同比增速将达11.2%。如此大规模、高增长的背景下,极有可能出现更多强强联合共享市场份额的局面。

  ——中国卫浴网

  北京丰台右安门街道为180户居民免费更换节水马桶

免费马桶.png

  北京5月21日讯(记者 秦胜南)记者21日从丰台区获悉,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期间,右安门街道将节水宣传活动与免费安装马桶活动有机结合,开展了“为民办实事,免费安装节水马桶”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安装工人分成四组入户,为前期登记的180户居民免费更换节水马桶。

  ——千龙网中国首都网

  又一陶企投23亿建12条生产线!

  5月21日,肇庆市将军陶瓷有限公司与湖南衡阳县政府的“将军企业新型建材项目签约仪式”在湖南衡阳市雁城宾馆隆重举行。据了解,湖南将军新型建材生产项目位于界牌陶瓷工业园建筑陶瓷规划区域内,占地面积约1748亩。项目投资总额约23亿人民币,建设陶瓷生产线12条。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一行赴福建永春走访调研

  日前,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副秘书长徐熙武、色釉料原辅材料分会执行秘书长王丽丽、唐山贺祥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祥来、北京金隅集团原总工岳邦仁教授、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广东梦佳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锡波一行到福建省永春县地区进行走访调研。期间,在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四南和福建科福材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维尧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建科福材料有限公司、永春良福陶瓷有限公司、福建良格厨卫有限公司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施工现场。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企业动态】

  5月22日,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品牌定位发布会启幕

  2019年5月22日,中国?佛山?希尔顿酒店,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品牌定位发布会暨2019年营销战略峰会隆重召开,以全新的面貌,打破传统局限,寻求新突破,为更多用户带来不凡的家居生活体验。

  ——整理自网络

  酷家乐携多项“黑科技”,走进开平、鹤山卫浴产区

  以“互动追梦 ? 携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分别走进了开平产区和鹤山产区。本次联动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中国陶瓷城及开平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酷家乐共同主办。据悉,此次,此次活动酷家乐重点聚焦开平、鹤山产区,携赢卫浴未来。

【KBC情报局】

  只为做有温度的产品 波士顿暖心来袭

  上海厨卫展不仅是一个产品角逐、争奇斗艳的大舞台,还是一个品牌气质同台PK的竞技场。上千家卫企纷纷携带新品登陆上海滩,据悉,今年的上海展涌现不少新面孔,波士顿卫浴便是不容小觑的一家。据透露,本次上海厨卫展波士顿卫浴将带来2019年度主推的众多新品,倡导“智能、健康、安全”的生活文化,关爱家人,打造更舒适的卫浴生活。

  脉开步伐,冲出未来——金顿与您相约2019上海厨卫展

金盾.jpg

  2019年5月27—29日,第24届中国(上海)厨卫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金顿将在E5C37(展位号)重磅出击。本届上海展,除了风格多样、惊喜连连的浴室柜将引爆全场,金顿全新研发的脉冲坐便器也将高调亮相。

  承包上海虹桥站!杜菲尼招商火热开启

  据官方透露,今年上海展期间杜菲尼豪掷千金,承包了上海虹桥站的宽幅巨屏广告位,届时无论你是乘飞机还是坐高铁,都将在这一集合飞机、高铁、市内公交、地铁于一体的亚太第一综合枢纽看到杜菲尼的身影,第一时间感受来自杜菲尼的诚意。

  坐标E1E26馆!欧路莎携新品秀出一场“家的N次方”盛宴

  2019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itchen & Bath China,下称KBC)将于5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届时,各路大咖云集,这场拥有“厨卫奥斯卡”美誉的盛会必将成为消费者与业内人士了解厨卫行业新趋势的绝佳场所。奋楫砥砺21年的欧路莎将在本届KBC上以“家的N次方”为主题,携其IT912系列智能马桶新品重磅亮相E1E26馆。

  埃飞灵新品超强阵容登陆上海滩 剑指国内市场

  2019年5月27—30日,第24届上海厨卫展(KBC)即将召开。本届展会埃飞灵以“2019上海新品品鉴会,埃飞灵卫浴与趋势为伴,与您共前行”为主题,携浴室柜、浴缸、智能马桶等新品及主打产品共200多款,强势进驻上海展W5E03-W5E15展厅。其以展馆为面,产品为里,秀出一阵“现代工业风”;重磅之作——浴缸新品 ,简约现代值得品鉴;新品超强阵容:展出产品80%为2019年新品;占地面积693平方米,堪称巨无霸展馆。

  申鹭达:净出新境,出淤泥而不染

  徽派建筑风格,莲花造型中心布局,古风靓影,清雅唯美,置身其中仿佛梦回唐宋时期,让人忍不住,触景生情轻轻吟诵“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美丽诗篇。2019上海展期间,您极有可能会遇到一个极具风骨的特色展厅,而它便是已有40年历史沉淀的中国民族品牌--申鹭达卫浴。在诗情画意的展馆里,您不仅能够赏析到古风美景,还能收获诸多现代“黑科技”

  服气!科堡六项硬核科技在上海展打造一座科学堡垒!

  2019上海展期间,怀着“中国制造,国人骄傲”的赤诚情怀生产研发智能马桶的企业——科堡科技将强势亮相E3C23展厅,其展馆酷炫、典雅风 ,恍若黑科技城堡;重磅推出的产品以六项硬核科技 ,解锁智能座便盖的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

  整理一波KBC情报局一手资料,记者发现,上海厨卫展展馆或吹起一阵“工业风”,而“智能、科技”将成为新晋主角!

【行业观察】

  陈贤伟:精装修渠道不一定各个企业都能做

  精装和整装趋势来了之后,决定企业竞争从原来零售先款后货变成现金流(先货后款)的比拼,现在精装修渠道不一定各个企业都能做,首先恒大、万科、万达招标抛向行业里面排在前面15位以内的品牌,甚至是10位以内的品牌。第二做精装房压款周期是一年左右,资金回笼需要一年左右,除了斗品牌之外,还斗现金流,这个是大品牌的主战场,跟小品牌没有多少关系,也跟性价比没有什么关系。

  来源:陶瓷财经内参

  (陈贤伟—鹰牌集团常务副总裁)

  谁在“放弃”上海厨卫展?

  “惟进取也故日新。”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曾提到,少年强则中国强,惟有进取与革新,方能保持长久鲜活的生命力。24岁的上海厨卫展正值青春年少时,象征着中国乃至亚洲卫厨产品的流行趋势,也饱含着千万厨卫人的恋恋深情,我们期盼着它在市场改革大潮中,“抛弃”旧习,大胆创新融合,永远热情,永远年轻,长久相聚上海!

  ——中洁新闻主管黄哲敏

  2019上海厨卫展:新中式风格全卫定制将成“新晋主角”?

  “无定制,不家装”近年来,随着定制家居的强势崛起,定制热流已经蔓延到卫浴领域,全卫定制成为大势所趋,这种趋势延续到2019上海厨卫展,从此次参展企业将推的新品来看,新中式风格全卫定制“戏份”颇多,从参展企业的展馆设计也许能窥见一斑。对此,我们可以预见,新中式风格仍是今年卫浴企业攻占市场的一大突破口。

  ——中国建材报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