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KBC情报局】硬核技术 瑞霖铸造花洒新高度
2019上海厨卫展

【KBC情报局】硬核技术 瑞霖铸造花洒新高度

时间:2019/05/22 16:29:00 来源: 作者:IBK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中国制造正在成为全球性的新话题。从华为突破封锁在艰难中赢得世界认同,到格力等家电巨头加速海外扩张步伐,在全球瞩目的背后是中国制造从弱到强,从低价标签到高质形象的华丽转身。从老百姓日常高关注度的国产手机,再到低关注度卫浴用品,中国智造在市场的每一个领域都发出自己的声音。瑞霖花洒,便是如此。

1 (1).png

瑞霖工厂

2006年至今,十三载风雨兼程,瑞霖花洒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而稳重,他们低调务实,专业专注,用创新和品质,全力以赴地攻关卫浴科技,助推全球工业品牌进步,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解决方案。

大国制造 上10000种表面颜色定制

现在开平瑞霖花洒的工厂是瑞霖铜质花洒、不锈钢花洒主要的生产基地,也是瑞霖国内两大生产基地之一。旗下拥有集设计、研发、表面处理、模具、实验室等全套生产链,满足全球市场多样化的生产需求的同时,也为瑞霖品质生产、快速交货的定位需求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IMG_8848.JPG 表面处理技术车间

2.png

表面处理产品色彩

虽然瑞霖花洒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制造”,但却严格遵守着国际生产标准,并拥有中国花洒业界最前沿的生产技术和制造水平。在产品开发环节,可为提供每件产品独立设计、独立开模的原创研发技术;在核心生产环节,卓越的表面处理技术,可实现上万种表面工艺处理需求;在花洒核心技术上,通过对流体力学、空气动力学、人体工程学等原理的科学运用,让花洒拥有不同的出水方式,从而为全球用户带来极致的淋浴体验。这是一家有品质情怀的企业,对全球领先的花洒生产技术与花洒精工生产有着执着的痴迷。

4.jpg

生产制造设备

此外,为了保障产品品质,满足爆发式的市场增长。2019年,瑞霖还将斥资引进全自动生产设备,向智能生产线靠近,展示大国制造的风范,传递中国崛起的世纪强音。

3.JPG

国外进口设备机械手

创新研发  超350项专利技术

经过多年的发展,瑞霖花洒源源不断为行业输送能量,一批经典产品备受全球卫浴品牌好评。其精工品质的背后,是瑞霖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原创设计能力、核心技术研发能力。

IMG_8830.JPG

研发实验室

据董事长冯继君透露,瑞霖花洒每年投入不少于营业额的5%用于研发新产品,以保证产品品质及技术创新。在瑞霖工厂内,还建立花洒专用的实验室,配备着流量试验机、寿命测试及花洒、综合力性能测试机等专业测试仪器。通过模拟用户卫浴间日常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花洒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正常运转,在极端环境下保证花洒的品质可靠性,用科学的数据为全球商客证实中国智造的优秀品质。为持续开展花洒相关应用技术的研究,瑞霖还成立“智能卫浴创新研究院”,引进三维扫描仪、3D打印机、电子显微镜等高端研发设备,进一步为瑞霖花洒的精品保质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为了吸引高素质的研发团队,瑞霖还在厦门分别设立研发中心,以实际研发创新行动推动产品技术进步。

IMG_8843.JPG

电子显微镜

在开平瑞霖的工厂展厅的墙上,挂满不同编号的专利证书。不同年度的荣誉是对瑞霖花洒品质相同的肯定。当下,瑞霖拥有国际及国内专利技术超过350多项,并连续多年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奖等全球顶级设计大奖,为更好的服务全球客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良好的品牌背书。

微信图片_20190522161702.png

瑞霖专利墙

微信图片_20190522185256.jpg

2018年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获奖产品

c6227d990a9de7e2385562680be418e.png

2018年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获奖产品

a97f75dd602184a6b8415935466913f.png

2019年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获奖产品

精工品质  为全球卫浴品牌赋能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中国品牌逐渐在世界占据更重要的地位。从美国KBIS厨房卫浴建材展到德国法兰克福厨卫展,瑞霖将中国制造的足迹带向全球。瑞霖花洒的精工品质,获得国内品牌肯定的同时,也引起国际品牌的密切关注,目前瑞霖拥有的客户遍布欧洲、美洲、亚洲、非洲和中东等约42个国家,并与部分国际知名品牌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瑞霖花洒,没有过多浮夸的表现,而是本着实用价值,从亲肤本质出发,致力为全球每一位淋浴者带来多种丰富水浴体验。尤其是针对不同地区不同用户习惯,瑞霖可定制不同出水方式,以专业技术和精工品质紧跟世界卫浴行业新潮流。

AS6系列顶喷花洒-出水图副本.jpg

2019上海厨卫展新品AS6系列顶喷花洒

针对中东市场,瑞霖根据当地气候特点,使用抗腐蚀、耐高温的主材以及空气节水技术花洒,从细节出发,满足用户极致的淋浴体验感。针对北美市场,瑞霖深入研究该地区用户日常使用习惯,推出拥有7种出水方式的花洒,多种出水方式,满足用户多种淋浴需求。针对欧洲市场,瑞霖更注重美感设计和实用价值的完美结合,不断在设计、技术、工艺上推陈出新……

未来,瑞霖花洒将继续专注产品研发,以实际行动推动 “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发展,向世界证明中国制造企业的实力与品质。

坚守卫浴科技攻关,助推全球工业品牌。在新的时代里,瑞霖花洒将与你一起畅享用全球领先的花洒生产技术、与精工花洒产品。

7.jpg

上海厨卫展展位平面效果图

这个夏天,2019上海厨卫展瑞霖W3B26展位,邀你体验一场极致淋浴之旅!

点击马上收藏企业,上海展轻松找到他

瑞霖展位:W3B26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