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这个520怎么过?塔波尔“爱的赠礼”了解一下

这个520怎么过?塔波尔“爱的赠礼”了解一下

时间:2019/05/21 15:16:00 来源: 编辑:李丽晨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塔波尔520暖心告白:给你一场浪漫旅行一个干净小窝这个520怎么过?塔波尔“爱的赠礼”了解一下表白实力派塔波尔520爱的赠礼暖心来袭!

  送礼物向来是一件麻烦事儿,如今520将至,你想好送给她什么礼物了吗?口红、衣服、包包……每年都送太没新意,不如投其所好,选一款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礼物,一举俘获她的芳心!现在,海尔扫地机为你酝酿已久的520告白“大招”——“爱的赠礼”活动甜蜜来袭,一大波福利暖心送上,实实在在为你宠爱捧在心尖尖上的她!

这个520怎么过?塔波尔“爱的赠礼”了解一下

  对于既要兼顾职场又要为家庭的日常清洁而烦忧的女神们来说,海尔扫地机绝对算得上是“520实用派礼物”的首选之一。有了海尔扫地机器人,女神们就可以真正解放双手,再也不用弯腰扫地累得腰酸背痛啦。

  若要问跟女神告白的首选是哪一款扫地机,TAB-TS60S可是当仁不让!毕竟,不仅爱要女神看得见,打扫卫生也要“看得见”才能扫得更彻底。作为视觉规划2019年度新品,TAB-TS60S采用42.5°前置摄像头,拥有125°仿人眼视角,搭配30帧/秒快速成像技术,能够捕捉每一个角落。沙发底、茶几底,容易积累灰尘的地方通通逃不过它的眼睛。此外,这款扫地机器人还可以自动规划清洁路线,降低清洁重复率,更有效率地完成房间清扫的任务。担心出门约会,家中无人打扫?它完全能解决你的难题!你只要在APP上设定清扫时间和区域,TAB-TS60S就能自动前往指定地点,定点清扫,当外出回家,家里早已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这个520怎么过?塔波尔“爱的赠礼”了解一下

  除此之外,海尔扫地机还精心准备了多款“性价比之作”。对于刚结婚没太有负担的小夫妻们来说,2019旗舰新品TB33绝对是千元价位产品中的超能打“机皇”。它内置智能算法芯片,全局规划实时建图3.0,清扫规划覆盖率高达96%以上。400ml微感水箱,一次加水湿拖面积最大可达180㎡,省心更省力。另一款探路者-M320B拥有扫拖一体、wifi智控、智能清洁三大优势功能。其配备记忆芯片,能记录家居环境和每次清扫路线。1200帕大吸力,让微尘、毛发、颗粒无所遁形,轻松搞定家庭清洁,全方位满足你和女神挑剔的目光,给你一个干净家。

  5月16日-5月21日,关注“塔波尔机器人”并在微博评论区互动,或在“海尔扫地机器人”公众号帖子留言,说出你爱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锦鲤大奖——巴厘岛浪漫双人游!此外,还有TAB典藏版吸尘器和豪华巧克力礼盒相送。5月19日起至21日,购买扫地机器人后,以“大声说出我爱你,我最亲爱的”为主题,将小视频或图文上传到抖音、微博、小红书等平台,更有机会获得“1314”“520”大奖!

  这个520,你负责和女神浪漫旅行,海尔扫地机负责把家打扫地干干净净,快来天猫旗舰店和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选购吧!

  活动链接: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9RDop2jLHs2xxTMo3gsa72MFj8t/index.html

  http://market.m.taobao.com/app/tb-source-app/shopact/pages/index?wh_weex=true&pathInfo=shop/activity&userId=2129228676&shopId=150002300&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