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Water Nymph 三功能起泡器,开启水龙头5G时代
2019上海厨卫展

Water Nymph 三功能起泡器,开启水龙头5G时代

时间:2019/05/22 07:00: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专注于"节水片、起泡器、止逆阀"细分领域的Water Nymph水蜻蜓也将携众多明星系列产品现身上海,它将为本届展会带来哪些精彩?现在,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插入视频

多款独家新品亮相会展

作为明星产品之一的水蜻蜓双功能起泡器是Water Nymph水蜻蜓本次展会的重点。在此款起泡器之前,市面上起泡器的气泡水功能仅满足传统接水不飞溅的功能,却牺牲了强力清洗的功能,2014年水蜻蜓的双功能起泡器集合了这两种功能,同时起泡器最大外径依然是24mm,没有破坏水龙头任何美感,给水龙头品牌商带来了两倍附加值,满足了消费者两种用水需求。

两功能.gif

节水是全球性问题,为什么不将既节水又舒适的喷雾水花集成到现有双功能起泡器中呢,带着这个使命,水蜻蜓创始人经过3年深入研究,终于在现有双功能起泡器的基础上集成了喷雾水。喷雾水节水80%,在近距离范围有强力清洗效果,在远距离水花又特别适合需要大范围清洗以及长时间清洗的瓜果蔬菜。

目前,水蜻蜓三功能起泡器新品采用邀约制,为专属品牌量身定制。想要提升水龙头品牌价值的小伙伴们赶紧跟水蜻蜓预约吧!www.waternymph.cn

三功能.gif

Water Nymph水蜻蜓起泡器不仅在功能上出类拔萃,外观造型上更追寻现代美学设计。有利落简洁款,有流畅优雅款,有灵动精巧款,各种造型匹配不同功能,与龙头相得益彰,精美而不突兀,为商家提供更多选择。

水蜻蜓气泡展示横.jpg

引领潮流 探索前进

Water Nymph水蜻蜓将精益求精的匠造精神发挥极致,在探索中发现新知。目前已获得50多项国内外专利,加上新品正在申请的专利,至2020年专利数量近百项。

水滴里的地球.jpg

此次上海厨卫展,除了多款明星产品惊艳亮相之外,一众核心配件产品也将齐聚会场,让更多观众可以体验到更现代、更与众不同的用水方式。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Water Nymph水蜻蜓与你相约5月上海厨卫展,一同迎接水龙头全新时代。

未标题-1.jpg

| 时间 | 5月27日– 5月30日

| 地点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展区 | W4A10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