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箭牌、恒洁、鹰卫浴这些企业登上2019中国陶瓷卫浴十大榜单

箭牌、恒洁、鹰卫浴这些企业登上2019中国陶瓷卫浴十大榜单

时间:2019/05/22 12:10: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世界陶瓷,还看中国。中国瓷器因其极高的实用性和艺术性而备受推崇。而中国陶瓷卫浴在设计、选材、工艺等步骤都呈现出极高的专业水平。作为全球卫浴门户,中洁网见证并助推了厨卫产业的发展。

近日,中洁网“中国陶瓷卫浴十大榜单”新鲜出炉。该榜单以国内陶瓷卫浴品牌为基础数据,同时融入了品牌知名度、服务网点、服务质量以及设计师、行业人士、消费者口碑,并参考国家各协会数据、电商平台大数据,尽全力打造公正、客观的品牌榜单,为广大消费者选购卫浴产品提供重要参考。

箭牌卫浴

上榜理由:箭牌卫浴自1994年创建以来,先后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美国UPC认证、CE认证、3C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计量二级认证等,成为中国陶瓷洁具行业的标志性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522123512.png

恒洁卫浴

上榜理由:恒洁卫浴创立于1998年,目前掌握卫浴专利超过300项,有超过4000平米的卫浴全品类研发中心,拥有分布于深圳、佛山等地的自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

9.png

东鹏整装卫浴

上榜理由:东鹏整装卫浴的产品种类丰富,涵盖陶瓷洁具、浴室家具、龙头五金、休闲卫浴、智能卫浴、厨房用品、晾衣架七大品类,拥有佛山、江西、重庆永川以及江门鹤山四大生产基地。

8.png

惠达卫浴

上榜理由:惠达卫浴始创于1982年,作为唐山陶瓷文化的传承者,依托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以及全球化的服务体系,营销网络遍布海内外市场。

10.png

鹰卫浴

上榜理由:鹰卫浴前身成立于1974年,以专业生产陶瓷卫浴而久负盛名,产品体系涵盖智能坐便器、陶瓷件、龙头、浴室柜、淋浴房、浴缸、厨房水槽、五金配件及公共产品等近十个品类。2006年,鹰卫浴成为乐家卫浴集团旗下品牌,运用国际先进SAP管理系统,拥有设备先进的生产基地,备受行业瞩目。

6.png

法恩莎卫浴

上榜理由:法恩莎卫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陶瓷卫浴企业。拥有佛山顺德、佛山高明、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等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

1.png

航标卫浴

上榜理由:航标卫浴产品体系涵盖陶瓷卫生洁具、浴缸、五金龙头挂件、淋浴房、浴室柜等五大系列近千款品种。航标卫浴曾多次荣获产品设计大奖,目前已拥有46项国家专利。

7.png

美加华卫浴

上榜理由:美加华卫浴产品涵盖卫生陶瓷洁具、浴缸、淋浴房、浴室家具到水龙头、卫浴配件共六大类。目前拥有2条技术先进的123米全自动高温隧道窑炉、全封闭陶瓷生产车间以及水龙头制造分厂。

5.png

意中陶卫浴

上榜理由:意中陶卫浴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卫浴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卫浴企业。产品涵盖卫生陶瓷、浴室柜、五金、浴缸、淋浴房、厨房家具等六大类数百个品种。

2.png

金牌卫浴

上榜理由:金牌卫浴成立于1999年,创新先进的“一体成型”工艺,并使用先进的双“S”排污管道、增大冲水管径设计、“防污王”等先进技术,产品涵盖座便器、浴室柜、蒸汽房、浴缸、淋浴房、龙头、五金等浴室全系列产品。

4.png

中国卫浴发展30年,陶瓷卫浴是其中重要的品类,正在不断壮大。中国陶瓷卫浴十大品牌,在陶瓷卫浴领域优势突出,占据一席之地。那么,中国陶瓷卫浴十大品牌你Pick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