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520,天燕表白来了!

520,天燕表白来了!

时间:2019/05/20 12:5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张翠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岁月流转,一年一度,上海厨卫展,牵动着卫浴人的神经。

这个最美五月天,《天燕看展》再度来袭,这次,资深媒体人李天燕又将如何挖掘行业亮点,把脉产业趋势?

520,表白日。且听她深情独白:

 点击观看视频

以下为视频原文:

媒体被誉为无冕之王,是一份荣誉,但更是一份责任。

作为一个卫浴媒体的从业者,我时常在问自己,一个媒体人的价值是什么?

每年的5到6月份,所有的卫浴人都将聚焦到上海展。作为我,一个媒体人也不例外。在三年前我创办了天燕看展,今年是天燕看展的第四届,我告诉我自己,我应该回归初心,天燕看展。我希望用资深媒体人的观点,能够真正把行业的黑科技,把行业的新产品,把行业的新技术新亮点新营销,都能带给行业,都能让大家看到不同的品牌在不同维度的成长。

11天.jpg

所以今年的天燕看展我将去繁就简,回归本质,我将真正的把展看好。当然我希望整合更多的意见领袖、行业专家,我们的经销商、设计师,来一起来共话展会亮点和趋势,真正为大家带来不同层面的展会解读。

2019天燕看展,聚焦展会亮点,洞悉行业趋势,用纯粹的执念,看好每一个展!

《天燕看展》日程:

5月27日:《观趋势:看国际国内大牌亮点》

5月28日:《读品类:智能马桶、全卫定制、浴室柜、淋浴房、五金品类流行趋势》

5月29日:《天燕看展之大咖谈》

《天燕看展之大咖谈》核心议题:

1. 智能、全卫定制、浴室柜、淋浴房、五金产品趋势及亮点解读

2. 聚焦终端 扒一扒经销商眼中的上海展亮点

3. 从产品到空间应用,解读2019上海厨卫展空间新变化。

4. 盘点本届上海厨卫展五大营销新模式

5. 国际国内大PK  法兰克福展VS上海厨卫展,有何优劣?

把脉行业现状、观察行业趋势是媒体人的使命。2019,《天燕看展》带着全新的“翅膀”,再临上海展,聚焦展会亮点,洞悉行业趋势,与君一同见证中国卫浴行业的风起云涌,潮起潮落!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