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2220000个回答“花洒为什么那么贵?”最佳答案在这里

2220000个回答“花洒为什么那么贵?”最佳答案在这里

时间:2019/05/20 11:3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江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十年前,很多人买了热水器就完成了淋浴的基本需求。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而今许多人在购买热水器后,还会配上一套精致的花洒,卫生间较小的业主甚至会选择一套价格不菲的暗装花洒,以节省使用空间。而在选购花洒时,不少人发现花洒的价格也是“花样百出”。从几十到上万元,仅仅一套花洒,为何能卖到如此昂贵的价格呢?它有着怎么样的“迷人之处”,让那么多的用户愿意为之买单?

  中洁网通过百度搜索,发现单“花洒为什么那么贵”这个问题,竟然有2220000个问题和回答,那么究竟这个问题最佳答案是什么呢?对此,行业媒体中洁网采访了花洒领域的专业品牌瑞霖花洒内部人员。瑞霖花洒,花洒工业十大品牌,创办于2005年,位于中国水龙头生产基地水口镇,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卫浴花洒及相关配件的外向型企业。产品畅销全国及以欧洲为主的世界各地。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匹配联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北京科勒(KOLHER)、意大利索萨、乐家、路达、成霖、华艺等多家知名品牌建立OEM产品配套供应合作,产品畅销欧美、东南亚、澳大利亚等地区。 

  采访对象:瑞霖花洒id部经理叶荣富

  采访问题:

  1.针对市场上参差不齐的花洒价格,从十几元到上百上千,他们之间究竟有什么样的不同?是什么让那么多的用户群体愿意为高价位的花洒买单?

  首先,材质材料的不同,现在花洒主要有塑料、不锈钢、铜,价格和耐用程度自然也是不同的;那塑料里面又分好几种,价格几块钱的,有些厂家甚至可以用二次回收的材料,好一点的塑料,也用到医用级别的塑料,甚至用硅胶材料;不锈钢材质也分好几种类别,价格也不同;铜的是现在花洒材料里面,材料费用成本最高的,耐用程度也是最长的,材质的质感也是最好的。

6369397339402923108622180.jpg

其次,表面处理的技术差异,不管是什么材质的花洒,电镀表面处理的标准(级别),是很大一部分的成本,产品产生质感的不一样,使用耐久程度也不一样。

  花洒的功能,也决定了成本,也同时产生了花洒的淋浴体验价值。简单的有单功能花洒,到3功能、5功能、甚至更多功能。还有不同的水花功能体验,还有附带的功能,如:自清洁、空气注入、喷枪冲洗、音乐功能、蓝牙功能、灯光功能、智能触碰功能等,都对花洒的功能价值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最后是大企业对花洒技术的高品质要求。普通的小工厂,对于花洒,可能要求比较比较低,能出水就可以了。但是对于越大的品牌、档次更高的花洒,对花洒用水的健康、水流量的技术要求、出水压力带来淋浴体验感的高要求,甚至对花洒的噪音指数、安全防爆、滴水时间限制都提出了更高品质的要求。

6369397341185712786808693.png


2.国内的花洒品牌和国外品牌相比,价格存在天壤之别,那么国外品牌花洒贵在何处?仅仅只是因为进口品牌这个原因吗?

  品牌价值应该是很多的一部分价格原因。其次不得不说,国际卫浴高端品牌,对产品的精致要求,对产品技术的高品质要求,也确实提升了产品更好的体验感,这些体验感很细微,但是作为高端产品,很多时候,差距往往就“差那一点点”。

6369397342441946704169864.png


 3.好的花洒能给人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对于人体健康有何帮助?

  优秀的花洒,是能带来极致的淋浴体验的。花洒产品,作为淋浴产品的出水终端,水最终从花洒出来,花洒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淋浴的体验感。一个舒适的水花功能,在淋浴的各个环节中,将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比如,用户冲淋全身的时候需要什么样的水花功能?打湿全身用什么样的水花功能?需要局部冲洗的时候,用什么样的水花功能?女性洗头的时候用什么样的水花功能?甚至深入到人群中去,小孩子洗澡用什么样的水花功能?老年人淋浴时需要什么样的水花功能?这些都是一把好的花洒需要去思考的。怎么样去满足不同人群、不同淋浴情景下的功能需求。

6369397343670055988019244.png


 4.如何挑选具有品质的花洒?普通消费者在实体店如何验收花洒的品质?

  挑选一把好的花洒,从外观上,要看它的色泽质感;然后是握持的舒适感。其次是功能的体验,可以在切换的方式上,看功能的切换是否快捷、舒适,手感是否顺畅。最后是水花功能的体验,可对花洒上的各种功能进行体验,看是否满足自己的淋浴要求,水花打在肌肤上是否会有刺痛感,淋浴体验是否舒适。

叶琳琳专栏

专业人做专业事,让每个字都有深度,让每段话都有温度,让每篇文章都有态度。无论前有多少古人,后有多少来者,文字的组合都...

更多叶琳琳文章>>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