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同档产品销售占比超60% 品牌提升再出发
2019-05-20 10:49:00 作者:Mary 来源:中洁网 0 68

 ——访白特卫浴天津总经销任冠峰

    任冠峰,白特卫浴在天津的总代理,在白特刚成立时便与白特结缘,在这十多年的发展中,一直与白特携手同进,做好品牌与产品的经营。

    据任冠峰介绍,白特卫浴在天津同档品牌及产品的竞争中能占到销售额的60%。白特的品牌知名度对于天津及其周边的行业同仁而言并不陌生,甚至对于店面周边的小区及自建房用户而言也不陌生,一些购买过白特产品的消费者还会进行二次购买的转化,介绍一些自己的亲戚朋友来购买产品。在任冠峰看来,会呈现出这样的状态也正是因为白特产品的性价比被购买过的客户认可。

111.jpg

消费者在白特店面选购产品

牵手十年 品质是保证

    2008年白特卫浴成立,任冠峰也是从这一年开始在天津市场代理白特。当初之所以会选择白特卫浴,一方面因为这是自己家乡的企业和品牌,对于公司的背景及经营情况有一个较为清楚的认识;另一方面,也因为白特的母公司一直经营陶瓷卫浴类的产品,对于生产的工艺及品质有自我的管控。

    十多年的发展历程证明,任冠峰的选择没有出现偏差,白特一直在坚持产品品质的道路上努力。从目前白特在天津市场的经营渠道占比看,工程、零售、批发三大板块能各占三分之一,且工程上的优势更为突出。任冠峰介绍,工程渠道的优势之所以明显,是因为白特在对于产品品质的管控较严,这对于他们与国内其它品牌的竞争就非常有优势,不仅产品价格的优势凸显,品质稳定,也非常有保障。

212.jpg

    近两年,终端品牌都在说整体卫浴空间,也刮起了一股定制化的风潮,一些较为知名的品牌同时还提出整体卫浴空间概念,这对于一直坚持做陶瓷品类的白特而言也提出新的要求。白特卫浴在做好原有陶瓷类产品的同时,还增加了五金、浴室柜、智能马桶等多品类的产品,新产品的增加,同样在品质上也提出保证,希望通过企业不断的创新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经营的动力。

资源共享 做好品牌提升再出发

    共享经济是时下比较流行的热词,对于卫浴行业的经销商而言,这种模式同样值得参考。任冠峰在天津经营白特卫浴时便灵活的运营了共享经济的模式。

    白特卫浴相对于目前已经发展成熟的国内知名卫浴品牌而言还有一段距离,无论是终端形象还是专卖店数量上,都相对弱势。不过为了经营好自己的产品,任冠峰在积极响应企业提出做品牌形象升级的政策下,发展了很多区域建材卖场的专卖墙和专卖区,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在任冠峰看来,现在品牌竞争更加激烈,企业和经销商想要更多的突破,只能更加团结才能赢得发展的机遇。白特卫浴作为中部卫浴较为知名的品牌,目前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还相对较弱,如果沿用国内知名品牌发展全国专卖店的模式,目前看来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但通过产品共享的方式,让更多的经销商将白特的产品销售出去,却是能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助力的一种方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