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统用卫厨全国联动,庆祝第二个“518统用品牌日”

统用卫厨全国联动,庆祝第二个“518统用品牌日”

时间:2019/05/18 22:0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视频来源:统用卫厨

5月18日,统用卫厨迎来了第二个“统用品牌日”,在董事长陈大航先生的领导下,统用公司全体人员及全国经销商共同参与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

1.jpg

2012年5月18日是统用品牌运营系统“统用盈基金”创立的日期,基金会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指挥、信息传递、品牌推广及服务等职能,是连接统用公司、运营商、配套商的枢纽平台。自去年起,为了建设新时期统用文化,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打造独属于统用人自己的文化节,陈大航董事长将这一天定为“统用品牌日”,并在每年的五月联合全国经销商,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共同庆祝这个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日子。

2.jpg

统用运营总监陈伟坚(中)与中洁网潮州团队

据悉,今年的“518统用品牌日”活动精彩纷呈,半个月以来,统用公司进行感恩大回馈,向全国经销商开放品牌家装节特惠福利,总部组织团队拍摄品牌文化传播快闪视频,全国“蚂蚁军团”都整齐出动,身穿品牌吉祥物公仔服到街上与市民互动,定制同款蛋糕,举办各种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共襄盛举。

3.jpg

“蚂蚁军团”与市民互动

4.jpg

5.jpg

各地经销商定制蛋糕庆生

6.jpg

518品牌日家装节特惠福利

518这一天,统用公司五大工厂联动庆祝,中洁网潮州团队受邀前往见证统用董事长与公司管理层共切蛋糕的喜庆时刻,祝贺“518统用品牌日”两周年生日快乐!

7.jpg

统用陈大航董事长切蛋糕

8.jpg

统用管理层与中洁网潮州团队合影

下午,统用智能陶瓷厂举办盛大的员工拔河比赛,各部门组建团队出战,各个队伍团结一致,热情高涨,一根绳,一群人,一起为一件事而战。在一场场激烈的小组淘汰赛中,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角逐,比赛最终诞生了前三甲。大家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凝聚力和不服输的劲,正是统用建设企业文化的初衷,是“518品牌日”的意义所在。

9.jpg

10.jpg

11.jpg

12.jpg

518品牌日员工拔河比赛

下午5点18分,统用公司内部通过微信群开展“红包雨”活动,由陈大航董事长带头,经过管理层到员工,销售团队到地区经销商,层层散发红包,把统用发展的好兆头,公司的关怀传递到每个人的手中。

微信图片_20190518230534_副本.jpg

统用各地红包雨炸街

“518统用品牌日”的成立,意味着统用品牌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陈大航董事长以“仁义之心”,通过人文精神关怀,把品牌的灵魂渗透到每一个统用人的心中,使其发自内心建立起对品牌的价值认同,这是一家人共同干一份事业的兄弟情义,也是统用品牌得以长久发展下去,改变千万个家庭的重要原因。

中洁网潮州团队借此机会祝“518统用品牌日”两周年生日快乐!期待统用给行业,给市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13.pn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