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智能新势力,健康新生活——安贝斯特邀您共鉴2019上海展

智能新势力,健康新生活
——安贝斯特邀您共鉴2019上海展

时间:2019/05/18 17:5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800×400_副本.jpg

风云际会,逐鹿上海。2019年5月27日,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隆重开幕!厨卫行业一年一度的“上海滩之战”,精品璀璨、英雄集结,安贝斯特E2C95(展位号)盛装以待,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前来共襄盛举。

1.jpg

上海厨卫展萃取行业发展之精华,汇聚最优产品与家居解决方案,立足上海、面向世界、服务全国。安贝斯特今年围绕“智能新势力,健康新生活”的主题,将携多款智能马桶新品闪耀亮相,当前市场智能风盛行,安贝斯特如同一股新势力席卷而来,用科技的力量,让人们感知智能为生活带来的变化。

2.png

科技在进步,产品也在不断更替,在智能卫浴领域,智能马桶作为先驱产品,近几年一直是上海展的焦点。此次参展安贝斯特除了有亮眼的设计吸引眼球,产品功能也将更进一步,围绕健康的理念,智能通便、药水冲洗是安贝斯特的两大特色亮点,强大的功能背后,他们致力于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变成日常,贴心守护消费者的每一天。

3.jpg

智能马桶A715获中洁网展会推荐

上海厨卫展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大舞台,以展示品牌实力,挖掘行业前沿趋势,助力品牌发展为目的,为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保证品牌发展的活力与动力,提升客户粘性,更好服务消费者,安贝斯特将有具备足够吸引力的招商政策在展会现场一一揭晓。

5月27日—3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安贝斯特E2C95展位,

“智能新势力,健康新生活”

约定你哦!

4.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