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心海伽蓝第二届全卫设计大赛情报抢先看

心海伽蓝第二届全卫设计大赛情报抢先看

时间:2019/05/18 15:2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IBK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魅力五月,激情绽放。5月18日,由心海伽蓝携手酷家乐举办的以“设计,“卫”你定制”为主题,第二届全卫设计大赛评审团评选活动在佛山成功举办。来自各行业大咖组成的评审团及权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评审团评审结果的诞生!

DSC09450.jpg

全卫定制时代,创领“卫”来 DSC09229_副本.jpg

活动现场,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表示:从0到1是一个艰难的过程。2018年是全卫定制元年,无论是从行业热词、厂家跟进还是媒体的热议中,都体现出了大势所趋。如今在线下,看到这么多设计师在卫浴空间的设计上更加追求美观与功能性的精益求进,相信在未来的设计群体中,将拥有更加丰富的资源,真正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造属于消费者的定制空间。 

DSC09243.jpg

而作为此次活动的携手伙伴酷家乐全屋定制华南总监卫东则表示:心海伽蓝举办此次大赛,不仅打破了以往传统的定制概念,还标志着整个卫浴行业将从产品时代正式走进全卫定制时代,为行业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生活体验。

大咖说“全卫定制”发展 

在定制时代的到来,行业众多企业都明白定制卫浴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全卫定制是提升终端卫浴产品品质和消费升级体验的有效路径,现场各行业大咖都站在行业的高度上,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DSC09265.jpg

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认为:2018年是全卫定制的元年,2019年全卫定制热度依然不减,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企业应该拥抱趋势,顺势而为。虽然当下国际环境不容乐观,中美贸易战爆发,但国外消费者对中国卫浴品质认可度极高,中国卫浴品牌未来可期。 

DSC09275.jpg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委产业协作中心副主任罗杰分享道:全卫定制的发展不仅需要学习借鉴西方国家形成统一的施工设计标准,还需跳出行业思考,全方位考虑施工、智能、科技、艺术的运用,人性化、地域差异、消费年龄等问题。 

DSC09291.jpg

而来自伽蓝的欧洲首席设计师Aref Fourati从国外设计师角度认为,中国有很多有想法和创新的设计师,但都缺乏了展示的平台和机会,心海伽蓝此次全卫设计大赛便很好地让设计师向行业展示设计作品,传递了全卫定制的理念,也让更多的人知道心海伽蓝全卫定制的概念,相信在未来,全卫定制在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190518143711.jpg

作为心海伽蓝的老朋友,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认为全卫定制是风口,品牌要发展的同时也要保持其核心竞争力,对此,她提出几点建议:1、实现标准化生产,减少出错率,提高效率,做高附加值产品;2、打造工程项目的生产体系,走出全卫定制的特色之路;3、企业要有所取舍,做好核心的产品线,深挖消费者需求,为每个板块增长获得机会。 

DSC09329.jpg

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谭荣添则希望心海伽蓝的全卫设计大赛可以在未来持续做下去,通过持续性的赛事,引发消费者和设计师对中国浴室定制未来更多的思考

 专业点评,结果出炉 

评审现场,评审团的大咖们从自身对全卫定制的理解出发,对自己心仪的作品作出了点评。 

DSC09415.jpg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会长张艾斌从设计师角度出发,偏爱整体定制功能性强大的空间,合理布局中的强大收纳空间设计,让业主用起来方便是他选择的出发点。 

DSC09444.jpg

伽蓝洁具董事长张爱民则喜欢“黑胡桃大自然”这款空间设计,中规中矩中又不缺乏细节上的个性化设计,其特色之处是吸引他的缘由。 

DSC09409.jpg

而让伽蓝欧洲首席设计师Aref Fourati一见倾心的作品是“淋欣”、“青绿本元”和“现代简约”,喜欢它们的色彩搭配和使用功能的合理性,同时适用于家装和工装。 

12、酷家乐  点评.jpg

而酷家乐全屋定制华南总监卫东和其资深设计师认为,“现代之风”的作品不仅颜色搭配合理,也符合卫浴空间的私密性需求,而“淋欣”的暗灰色+原木色搭配,让整个空间更加柔和是吸引他们的特点。

13、点评.jpg 

最后,评审团的大咖们从“功能技术、创意审美、产品延展性、空间布局搭配合理性、整体空间软装搭配和市场空间”六大维度标准进行精确打分,最终决出评审团评审前十名结果。

DSC09220.jpg

最后,评审团的大咖们从“功能技术、创意审美、产品延展性、空间布局搭配合理性、整体空间软装搭配和市场空间”六大维度标准进行精确打分,最终决出此次大赛获得金奖、银奖、铜奖和人气奖作品如下。

金奖作品

1、金奖—灰度空间.jpg

灰度空间

银奖作品

2、银奖—青绿本元.jpg

青绿本元

3、银奖—黑胡桃大自然.jpg

黑胡桃大自然

铜奖作品

4、铜奖—淋欣.jpg

淋欣

5、铜奖—Pink Lake.jpg

Pink Lake

6、铜奖—现代之风.jpg

现代之风

最佳人气奖作品

7、最佳人气奖—欧瑞方.jpg

欧瑞方

恭喜以上作品,同时,此次大赛颁奖典礼也将在上海进行,我们上海见!

2019年5月28日

心海伽蓝2019年度经销商年会现场

邀您一起见证!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