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密美加华卫浴的精工品质炼成之道
2019-05-18 09:44:00 编辑:蒋雅萍 来源:中洁网 0 88

佛山卫浴制造由来已久,更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国际先进水平,在这样的环境孕育下,佛山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民族卫浴企业,美加华卫浴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拥有生产制造这本“独家秘笈”,美加华卫浴成功让自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陶瓷制造:华丽诞生 让精工卫浴“飞入寻常百姓家”

一件产品,一个灵魂。每一件设计精巧、时尚、华丽的卫浴产品,都是美加华研发人员的智慧结晶。他们从最初着眼于家居生活的节水节能、舒适体验,到如今专注于对用户的健康体验、使用中的呵护与关爱,美加华将产品创新的理念真正升华到了人文关怀的层面。以一款美加华马桶为例,一件座便器的诞生,贯穿着全自动上料、精细化试验、注浆成型、修坯检坯、精雕细磨、施釉烧制等多条生产线数十道流程,凝聚着百余位设计师、技师的集体智慧,百般打磨方成精品。注浆、烧成、研磨、包装,从他们的手中,一件件泥胎脱胎换骨,或精巧雅致、或华丽高贵、或温润如玉,直至走入千家万户。这或许正是美加华对“绿色环保、省水节能、健康安全”的最好的诠释。

1.jpg

浴室柜蜕变记:极品匠心 化“腐朽”为神奇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浴室柜关注度越来越高, 在卫浴空间的各种高大上的单品中,浴室柜是一件神奇的存在。它让消费者的卫浴空间明亮而纯粹。

从选材开始,便注定了美加华浴室柜的“不平凡”。美加华浴室柜选用优质板材,控制含水率,以杜绝爆裂变形的现象,同时合理搭配外表用料和颞部用料以及暗用料。

2.jpg

在浴室柜生产过程中,不可忽视的还有木工师傅的“手艺”,作为浴室柜的美容师,他们将直接影响着实木浴室柜成品的好坏。从提出设计理念,到设计图纸,再到用墨线拓到木材上,之后修花、打磨后成型,每雕刻完成一件作品,甚至需要使用到上百种刀具。同时经历修边—压刨—刨光—雕花—上漆—质检—包装等多道工序,实现真正的化腐朽为神奇。

好产品的背后,一道工序也不能省,即使在面临最后的关卡包装时亦不能掉以轻心。小包装也有大学问,一款浴室柜诞生后,还要经过检验→贴胶垫→内外清洁→包珍珠棉→装纸箱→护脚垫→制作木架→订木架→出厂,过五关斩六将,一款美加华浴室柜便真正面向消费者。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好产品诞生的背后是美加华人对品质的坚守与执着,精益求精,只为精品。

佛山市美加华陶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生产“MICAWA”美加华高品质卫浴及家居配套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企业,生产产品品类涵盖卫生陶瓷洁具、浴缸、淋浴房、浴室家具到水龙头、卫浴配件共六大类, 其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及企业综合实力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