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东鹏整装卫浴焕新家服务平台上线,焕新美丽新生活

东鹏整装卫浴焕新家服务平台上线,焕新美丽新生活

时间:2019/05/17 18:51: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据相关数据统计近20年来中国房地产快速发展,住宅的保有量迅速增加,存量二手房正在渐渐取代新房,成为新的房地产交易模式。目前大量老房已经达到“换装”年限,伴随而来的是巨大的旧房翻新装修需求。”

厕所,是基础家庭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曾几何时,一个土坑两块砖、三尺土墙围四边,是我国不少地方厕所的真实写照。“厕所革命”作为关乎民生的大课题,在两会期间被多次提及,厕所“焕新”行动实乃大势所趋。

长久以来,东鹏整装卫浴坚持与社会各界力量合作,共同推动厕所革命,从“老小区”焕新到乡村公厕改造,“小家”至“大家”,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焕新美丽新生活。

图片1.png

2019“东鹏焕新家”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焕新服务是东鹏整装卫浴响应国家厕所革命号召,为营造舒适卫浴环境,打造高品质生活,利用卫浴专业的技术知识和工具,以感恩服务的心态,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浴室产品保养、换装、送装服务,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让客户体验到超乎期望值的一项服务。

图片2.png

马桶反臭!浴室柜板材发霉!龙头生锈!花洒漏水!卫浴间空间设计不合理!

想换又不知道从哪里着手?

想清洁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一个小程序帮你解决卫浴困难

微信轻松扫码注册"东鹏焕新家”平台,平台提供快速预约上门浴室保养、一键焕新卫浴设计方案、无忧选购全卫整装快装,焕新家会员还能在平台领取购物优惠券,获得会员积分兑换免费保养机会。一个简单易懂,轻松会操作的服务平台。

全国各地经销商门店,陆续走进新老小区开展便民服务日,除了带来最新的东鹏焕新资讯,还开展新老客户免费上门保养和产品检修服务的公益活动,让更多小家换新颜。更多活动站点、报名方式,请登录服务平台了解更多。马上焕新,东鹏整装卫浴就在你身边。

图片4.png

东鹏整装卫浴从“小家”出发,从每一位消费者的家庭出发,以小见大,响应国家“厕所革命”政策,与大家一同焕新,唤启新生活。2019年,东鹏整装卫浴强化打造“焕新专家”标签,推动厕所革命焕新行动在全国更多地方落地,焕新美丽新生活。

东鹏整装卫浴
上榜理由:由国内最大的瓷砖生产商东鹏集团创建,是国内最专业的卫浴企业之一。1994年成立,专注卫浴21载,先后在全国建立了1500余个星级服务网点,率先推行“阳光天使”服务体系,累计为全球2000万个家庭提供了全程、全方位的五星级产品服务和卫浴家装解决方案。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环保节约型产品,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年产洁具90万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