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ELLAI宜来|10余款新品首秀,上海国际卫浴展带你探索定制之美

ELLAI宜来|10余款新品首秀,上海国际卫浴展带你探索定制之美

时间:2019/05/17 18:28:00 来源: 编辑:小青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在我们的固有印象中,Haute Couture高级定制总是属于英国、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国家,许多百年高定品牌就出自于那儿,他们搜罗世界最顶级的材料,拥有一批最传统的高级手工坊,赋予产品高级定制的独特魅力。

1.jpg

最高级的定制,

讲究每一种原材料的质感,

熟稔每一道工艺的细节,

传递自然生活美学。

 2.jpg

最高级的定制,

不仅是品质精良,

更需要照顾到顾客的生活习惯,

符合顾客的性格和气质。

3.jp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端定制的概念对很多国人来说已经不再陌生,反而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个性化的产品、更好的用户体验,受到越来越多的追捧。未来家居生活,高端定制、注重体验,有品位、有格调和奢享生活方式必将是发展趋势。 

5月27日—30日,享有亚洲卫浴行业“风向标”美誉的中国国际厨卫展(简称上海KBC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深谙都市精英和成功人士对于高端定制家居生活的诉求,ELLAI宜来卫浴将携10余款新品盛装亮相E2D03,以美轮美奂的流动展厅,奉上一场定制之美的视觉盛宴。 

一、展区面积翻番

4.jpg

独享近800㎡展区

展位面积、展品数量翻番

堪称史上最豪华阵容

带来前所未有的浸入式卫浴空间体验

二、10余款新品首秀

5.jpg

6.jpg

天河、双子、暗香、如意等

10余款概念新品首秀

打造专属于你的卫浴空间

强调高雅格调,探索定制之美 

ELLAI宜来卫浴,坚持极简设计风格,摒弃所有无意义的装饰,将西方设计理念和东方文化底蕴结合,产生奇妙的艺术碰撞,打造品质卓越的卫浴产品,颠覆你的想象。

三、品牌沟通会

7.jpg

2019年正值ELLAI宜来诞生20周年,借展会契机,5月28日宜来将于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嘉里大酒店举行品牌沟通会,并发布20周年宣传片,与嘉宾们分享20周年的喜悦和点滴。

更多精彩看点KBC展会现场一一揭晓,期待您的光临!

8.jpg

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

时间:5月27日-30日9:00-18:00

地址: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位号:E2-D03

ELLAI宜来诚邀您一起邂逅极致浪漫的卫浴空间,畅享高端定制生活的舒适自然,上海KBC展,不见不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