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KBC情报局】多色浴室解决方案横空出世 FLOVA丰华给你好看

【KBC情报局】多色浴室解决方案横空出世 FLOVA丰华给你好看

时间:2019/05/17 14:1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KBC情报局】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KBC文章配图.jpg

上海展开展24年,丰华卫浴坚持参展24届。Go-Click易按键技术、智能触控厨房龙头、浴室空间整体规划......每一年,丰华都带给行业不同的惊喜。2018年展会现场,丰华的展馆内人流涌动,不少国外采购商更是对其展出的产品表现得饶有兴趣。过往的精彩表现让人对丰华今年的亮相,多了分期待。

情报一:多空间展示 提高观展体验

围绕“缤纷浴室,智能生活”的参展主题,在341平方米的展馆内,丰华精心将产品尽心搭配组合,形成颜色体验区、智能体验区、情景间展示区、招商区等多个形象体验系统,另类的品牌展示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加直观的观展体验。

情报二:创造性提出多色解决方案

走进展馆会发现,围绕“色彩”与“智能”两大主题,丰华做足了功夫。

微信图片_20190515092635.jpg

色彩的纷呈浓缩着生活的厚度,色彩的流淌延伸出生命的广度。“多色浴室解决方案”的提出本身是具有创造性意义的。与以往单一金属原色不同的是,多彩的浴室空间体验,能在一定程度上将我们的生活编织得更加锦绣多彩。

1557901203(1).jpg

围绕“智能”主题,丰华持续主打GoClick易按键技术,且今年又全新研发搭载该项技术的智能新品。精巧、操控性能更强大的GoClick易按键,只需轻轻一按,便可实现多路出水同时开启。颠覆传统陶瓷阀芯转换,直接通过按压切换出水。也正因为该项技术的优越性,GoClick易按键成为多款产品的重要元素,助力实现高度定制化。

1557901499.jpg

浴室的活力需要动感,需要情调,需要新鲜的事物。缤纷的色彩体验将为浴室空间的多元化提供全新的可能。2019年5月27日—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C15展馆,让我们共同走进丰华所营造的多彩浴室!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