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维修 >  正文
虹吸式马桶冲水没劲怎么办,找到原因了,得这样解决
2019-05-17 09:30:00 作者:小i 来源:中洁网 3.6w 1 89

  马桶的冲水功能是马桶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所以如果出现冲水没劲的状态那么会给生活带来非常大的困难。所以接下来一起看一看马桶冲水没劲怎么处理比较好。

10.jpg

  1、虹吸式马桶冲水没劲的原因—水箱

  首先我们应该查看马桶水箱是否正常使用,如果马桶水箱当中的水比较少,那么在进行冲水的时候,当然就没有足够的水量和压力来达到预想当中的效果。同样如果马桶水箱当中的水件质量不合格,或者说已经发生了损坏,那么虹吸式马桶冲水也打不倒虹吸的最佳效果。

  2、虹吸式马桶冲水没劲的原因—虹吸管

  除了上述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长时间的使用马桶之后,整个马桶管道内部都会有比较粗糙的污垢,这样冲水时就会出水比较缓慢或者是迟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冲水的时候,虹吸管已经出现了裂纹,这样水柱压力也会变小,从而使虹吸效果减弱,马桶冲水也会出现没有进的情况。

  3、虹吸式马桶冲水没劲的解决方法

  如果是出现进水阀水位低的情况,这样的出水无力状况,解决办法是将进水阀整个拆出,取下进水阀的卡扣。同时,逆时针转动进水阀本体,调长整个本体的高度。然后顺时针旋转进水阀本体,并将卡扣装上。最后把进水阀装好。连接好过滤器及进水管道,这样就可以解决虹吸式马桶冲水没劲这个问题了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