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马桶水箱怎么安装,四个小步骤轻松搞定,简单易懂
2019-05-17 09:28:00 作者:小i 来源:中洁网 3.3w 0 74

  生活当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时候我们自己家庭会有安装马桶水箱的需求,所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马桶水箱怎么安装比较方便。

09.jpg

  1、马桶水箱安装方法—检查安装环境

  马桶在进行安装之前,我们首先应该查看一下马桶安装地点的地表是否平整,不知道是不是畅通。如果马桶阳光的地方存在着地面不停的情况,那么我们一定要及时的进行处理,以保证有一个好的安装状况。

  2、马桶水箱安装方法—马桶主体的安装

  马桶水箱在进行安装之前,首先应该将马桶的主体安装完毕,马桶需要水平安装在地面之后,,要进行马桶底部的密封处理。这个密封处理指的是对排污口的密封,一定要将这个步骤处理好,否则的话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会招来非常大的麻烦。

  3、马桶水箱安装方法—马桶水箱的实际安装

  马桶的水箱对于马桶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水箱安装不好,很有可能造成马桶漏水,所以在进行马桶水箱的安装时一定要,保证马桶水箱的畅通性和整个的密封性。首先是安装马桶水箱的整体部分,,然后再安装马桶的进水管和出水管部分,最后还要安装角阀,基本上整个安装就完成了。

  4、马桶水箱的安装方法—检查马桶水箱严密

  这一步主要就是检查马桶水箱安装好之后,是否存在漏水的情况。最好的方法就是将整个水箱进行一次使用,并且观察一天。如果没有漏水情况就是安装完成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