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马桶水箱按键分左右吗,知道这个知识点,省钱了
2019-05-17 09:26:00 作者:小i 来源:中洁网 3.6w 0 83

  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都会使用马桶,我们也会看到马桶水箱上会有两个按键,那么这两个按键是会区分左右的吗?功能有所区别吗?接下来我们可以一起来看一看。

08.jpg

  1、马桶水箱为什么有两个按键?

  我们都知道马桶水箱上面会有一个大的按键和一个小的按键,但是两个按键都能进行冲水操作,所以究竟有什么区别呢,其实这两个按键,一个代表的是半排水一个代表的是满排水。小的按键就是说按下之后,马桶排水直排水箱当中一半的水量。而对于较大的按钮来说。如果还想去那么属相当中的水都会被排出来。

  2、马桶水箱按钮分左右吗

  从功能上来说,马桶水箱的左右两个按钮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两个按钮区分左右也有一定的道理,因为较小的那不妨按钮排水出来比较小,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水量选择,一定程度上能够起到节约资源的作用。小的那一部分可以用来冲洗小便,而大的那一部分按钮可以用来冲洗大便。因为大的部分按钮冲水量大一些。这样能很好的起到节约水量的作用。

  3、马桶水箱按钮也有不同的按法

  实际上马桶水箱的按钮除了一大一小两个按钮单独使用之外,也可以有不同的按法。比如说轻按小按钮冲力量就很小,但是如果长按小按钮冲刷量就会比较多了。大的按钮也是同样的道理。但是还有一种按法是同时按一大一小两个按钮,这样的冲刷力是最强的。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