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维修 >  正文
厕所水箱按钮没反应怎么办,手把手教学,轻松解决故障
2019-05-17 09:18:00 作者:小i 来源:中洁网 3.2w 0 91

  生活当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自己处理,所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厕所水箱按钮没反应应该怎么处理吧。

05.jpg

  1、首先查看厕所水的按键没反应的原因

  首先我们应该排除马桶水的按键是否有被卡住的情况,被卡住的情况也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因为水箱当中的杂物太多了,从而使马桶按键内部也被各种泥沙等杂物卡住了。只需要将你该取出来,然后对这马桶水箱按键进行一个冲洗就行了。还有一种情况是马桶水箱按键自身被卡住了。情况的处理方法也比较简单,也是将马桶水盖取出来,然后旋转一下马桶水箱的按键,使它恢复到原来的位置就可以了。

  2、厕所水箱按键具体的更换维修步骤

  首先还是应该将马桶水箱当中的水放干净,然后去购买一个相应型号的厕所水箱按钮,然后将马桶水箱盖整个取下来,在取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一下,有的水箱盖是直接盖到水箱的主体,有的水箱盖是有一个卡扣固定的。如果是固定的情况,在取消的时候要稍微用一点力并找到固定的位置。取下来之后再有一个东西将马桶水箱的按钮捅出来。这个时候再将新买的马桶水箱按钮安装到原来的位置,这样整个更换流程基本上就完成了,,只需要最后将马桶时间看,按照原来的装配方式给装到马桶水箱的主体之上。最后再检查一下是否能够工作就行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