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KBC情报局】智能新品问世 招商猛发力 且看杜菲尼华丽转身

【KBC情报局】智能新品问世 招商猛发力 且看杜菲尼华丽转身

时间:2019/05/16 17:3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KBC情报局】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KBC文章配图.jpg

新的一年,杜菲尼再度亮相2019上海展。今年展会期间,杜菲尼将有哪些精彩表现?将会有什么样的新产品博人眼球、招商加盟有哪些重大政策实施...更多亮点详情且听中洁特工一一道来。

情报一:展馆设计简约有格调

2019上海展,杜菲尼的展馆设计秉承“简约生活 宁静致远”的品牌理念及设计风格理念,外观温柔舒适,色彩搭配简约轻松,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与当下流行趋势的主旋律不谋而合。

展馆设计风格往往反映一个品牌的发展基调,或轻奢,或简约...杜菲尼的展馆设计给人感觉如沐春风的清新体验,对于其今年展会的新品让人多了些期待。

情报二:主打新品 智能 让卫浴更懂生活

据企业方透露,今年参展期间杜菲尼将展出Aegir埃吉尔系列新品智能马桶。Aegir埃吉尔系列智能马桶设计灵感源自海神埃吉尔,其拥有对水的强大控制力。挥洒自如,产品设计拥有独立供水解决方案,不受自来水水压影响,可轻松应对高楼层水压不足的情况。在具备市面上的智能马桶所具有的基本功能同时,埃吉尔系列产品还通过结构设计和控制系统的优化,软硬件结合,使得产品的性能得到大大的提升。更加静音、清洗更加舒适安全、干燥时间更快、感应系统更加灵敏,使用体验更加美妙惬意,真正享受智慧产品带来的便利。

情报三:招商加盟力度空前

此外,作为本次亮相上海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杜菲尼还将于展会第二天(5月28日),在W2-M2隆重举行全国招商加盟推介会,届时将邀请广大参展人士,莅临会场,共同开启财富梦想之旅。

不可否认,杜菲尼品牌有着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公司隶属于惠达旗下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603385,企业强大的生产实力,完善的配套能力,综合性的服务影响力,高效的供应链体系,使公司在整体卫浴领域具有独天得厚的优势。强大的研发及设计能力是杜菲尼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就产品风格而言,从简约到现代,由田园到奢华,杜菲尼套系风格产品,满足主流装修风格需求,让用户可实现一站式购齐所有产品。

据了解,此次展会期间,杜菲尼的招商加盟政策更是空前。在营销支持方面,为合作伙伴量身打造,全程帮扶。从装修方案、店面形象、产品陈列、品宣物料等方面,公司全部提供成熟方案,助力成功开店快速销售。

5.jpg

目前,杜菲尼正在加快国内市场的终端布局,针对一二线城市重点开发,同时加大力度对三四线城市及投入,并加快流通渠道的快速建立,实现企业快速布局。

还等什么呢?5月27日—30日,W1馆B37展位,共同见证杜菲尼的精彩时刻!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