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达人晒货 >  正文
重要的事情很多,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一件
2019-05-16 14:51: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3.1w 1 69

  人间四月芳菲尽。

  时间,就像是指尖的美食,还没有认真品尝,就已经所剩不多;

  时间,就像是耳边的春风,尚未细嗅百花香,转眼盛夏已至。

  时间对于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你在不断成长,父母也在不断老去。人生重要的事情很多,但是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一件。

2011042709051897.jpg

  五一的时候,和大我三岁的小伙伴一起荣耀吃鸡开黑的时候,他突然转头问我:怎么样为上了年纪爸妈做一点真正有意义事?他说自己才28岁怎么样无所谓,但得让家里的老人过的舒服一点。

5912690.png

  鉴于本人从事卫浴行业已久,从专业角度我安利给他智能马桶。在我国,智能马桶的普及率还不高,很多人只是通过吴晓波的文章知道了这么一个概念性的东西而已,其他的都还不懂,所以我一边泡茶一边给他安利智能马桶的优点。

t01bb090655bd54bb5c.jpg

  我给他的建议是,要买就买好一点的买大牌一点的,毕竟是电子产品,安全第一。

  然后上周末回去的时候,惊讶的发现,他真的买了一款智能马桶。在众多安利对象中,目前来说是唯一一个行动的。

微信图片_20190516141621.jpg

  他说买了智能马桶以后,第一天他爸妈都疯狂吐槽他败家,不留着钱找女朋友吃喝玩乐赶紧结婚,还乱花钱。过了三天后他老爸挺开心的,他爸对他妈说:这玩意儿还不错,起码上厕所不用纸痔疮不疼。

  他买的是智能马桶是和成AFC3346TAW樱花机智能马桶。

产品实景-2.jpg

  小伙伴一边感谢我做的这个安利,一边和我分享家里多了智能马桶后有带来的改变。

  他妈妈和他爹一样,刚开始都对智能马桶的价格有所吐槽,乱花钱之类的。后来,不仅仅不再吐槽,还开始夸他难得眼睛不瞎,买了个好东西。

产品实景-1.jpg

  他妈妈说,还没用的时候,听说这个智能马桶是水洗的,就觉得肯定不干净,后来真的使用过才知道,洗的特别干净,比用纸还要干净很多。不仅仅有臀洗,还有女性专用清洗。

产品特点-1.jpg

  即热式的热水清洗用起来真的很舒坦,而且热水有四个温度档可以选用,在特殊时期可以将水的温度调高一点,在正常情况下就可以使用温水清洗。

  而小伙伴的爸爸最大感受就是,水洗喷嘴的位置不是固定的,可以前后移动调整,非常人性化。水洗的舒适程度更是妙不可言,不用纸痔疮一点也不疼,而且调高一下水洗的强度,有一种在做按摩的感觉,痒痒的、酥麻酥麻的感觉,很舒服。

产品特点-2_副本.jpg

  在暖风烘干这个功能上,小伙伴的妈妈比较喜欢,她说:反正卫生间里也不会臭,水洗结束后如果不着急,享受一下热风将水吹干,是一件挺舒服的事情。

  他妈妈特别提到的就是,如厕结束后,整个卫生间不会臭。之前使用普通马桶的时候,如厕的时候,总是会闻到一些臭气,而现在用了智能马桶以后,都没有臭味,这样就不用手捂口鼻了。

图片1.jpg

  在他的眼里,以前父母上厕所出来后,感觉都有一点疲劳的样子,尤其是他爸爸,虽然知道是因为痔疮导致上厕所比较煎熬,但是毕竟自己没有什么感觉,也就不会去替他着想。

  现在就不一样了,有了智能马桶后,他爸爸上个厕所不仅没有了那种煎熬的感觉,相反的还挺享受。果然如同我之前给他安利的时候说的一样。

产品特点-5_副本_副本.jpg

  还有一点是我们俩都没有预料到的,就是智能马桶间接促进了小伙伴的爸爸戒烟。

  原因是这样,他爸爸一直有戒烟的想法,妈妈则一直帮忙监督着,但是效果不大好,因为每次他爸上厕所后,迫于厕所的臭味和痔疮的痛苦,多少都会抽烟缓解一下,因此多年以来一直也没有彻底戒掉烟瘾。

产品特点-4_副本_副本.jpg

  而现在,智能马桶的除臭功能和水洗功能,竟然将一个多年来难以拔除的烟瘾给干掉了。这真是出人预料的一个好事。

  对于每个人来说,重要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是最重要的事情、一刻都不能拖的事情,无疑是真正对家里人好一点。我们需要有一点硬核的东西,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过的好一点。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