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生活不止AB面 意中陶解忧杂货铺将于5月18日正式营业

生活不止AB面 意中陶解忧杂货铺将于5月18日正式营业

时间:2019/05/16 10:5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倩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你在南极看帝企鹅的憨厚姿态,我在北极欣赏绚烂的极光之美。

天黑了,你看到的是漆黑一片,我看到的是它在酝酿一个美丽的黎明时分。

607f0f35f7b5e39fb9a16cc6e29a548.jpg

恰如明月装饰了你的窗户,而你成全了别人的一场美梦。

因为生活从来不止AB面,她还有更多面。因为多面性,才绘画出这个五彩斑斓的缤纷世界,也让生活具备了无限的可能性。

因为懂你的人,最可爱。生活从不会让你失望,在她坚硬的AB面的外壳下,还包裹着安暖脆弱的内里。她恰似一个兼容力十足的百宝箱,承载着你的喜怒哀乐与生生不息的希望。

那么,在看似光鲜亮丽的外表下,又隐藏了哪些不为人知的忧桑与烦恼呢? 

微信图片_20190514172029.jpg

这是一名职业女性,光鲜亮丽的外表下,隐藏着很多忧思:生活、房贷的压力,每天还得与皱纹较量一场。

微信图片_20190514172000.jpg

 女孩正是花一样的年纪,谁人知晓她快乐无忧的背后在偷偷哭泣?她说:她的意中人在哪里?

微信图片_20190514172025.jpg

四十知天命,都说他是人生赢家。只有他自己知道有苦不能说,父母年渐虚弱,家庭沟通,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等现实问题。

千人千面,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存在。除了以上案例,生活中的你还有哪些不安、躁动、甚至负能量?对于这样的难言之 “隐”,你将如何安放?

划重点:中洁君要开始放大招!

由中洁网联合意中陶发布的“解忧杂货铺H5”活动,官宣:意中陶解忧杂货铺将于5月18日正式营业

主画面确定_副本.jpg

意中陶解忧杂货铺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吐槽,尽情宣泄,关于生活、工作、情感等方面的所有不顺与负能量。而店主将作为一名安静的美男子,将与你同在,感受你的喜怒哀乐。无论是吐槽还是负能量,他将全部接收到。其次,再通过层层智慧测试题(游戏关卡),找到阻挡你踏入人生巅峰的罪魁祸首(痛点与负能量),最后,对症下药,寻找到隐藏在你心底的不安,然后连根拔除,真正成为人生赢家。

此外,活动中还有多重惊喜安抚你的“玻璃心”。除了抢红包等常规惊喜外,更有限量版华为Pro30、松下烤箱、挂烫机、洗脸仪等豪礼坐等君至。另外,主办方还将抽取2名幸运儿,给你的卫生间进行免费的秘密改造活动,具体详情请参与 “解忧杂货铺” H5活动,开启你的奇妙“解忧”之旅。何以解忧?唯有意中陶解忧杂货铺。他将帮助你找到潜藏已久的烦恼与忧愁,让你的生活向阳而充盈着无尽的力量。

11.jpg

微信图片_20190516103709_副本.jpg

5月18日,意中陶解忧杂货铺与您线上见!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