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买淋浴花洒,千万不要觉得能用就行!

买淋浴花洒,千万不要觉得能用就行!

时间:2019/05/13 17:1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曾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网友们总结出,中国人著名的四大宽容定律:来都来了、人都死了、大过年的、孩子还小。

小编觉得还可以加一句:买都买了,能用就行。当我们在购买卫浴、厨房等物品时更是如此,因为很多人对于这些东西不了解,有时候听导购忽悠几句就下单了。悲剧的是,买回去没用多久就开始出现问题,但勉强还能用,便自认倒霉。

想象一下,当你购买了一套淋浴花洒是希望能用很多年的,最好多年以后还是blingbling的。但是如果质量不过关,手持花洒和顶喷漏水是常有的事,这真的很影响我们洗澡时的心情啊。更糟糕的是,即便是把开关关了还是滴答滴答,谁见了心里都想跟着下雨。还有些电镀不好的产品在潮湿的浴室里隔久了就出现锈迹,虽然不影响使用,但真的很不美观。

1.1.png 

之前看综艺节目《我们的师父》,大张伟和其他几位年轻艺人拜德高望重的赵忠祥为师,要住在他的家里,就发现赵老师的花洒会漏水。赵老师向来节省,不愿更换,但其实这样的情况在挑选产品时就可以规避掉的。

1.2.png 

当我们在购买卫浴厨房这些自己不熟悉但会高频使用的产品时,一定要谨慎,确保质量过硬再下单。“沸腾杯”便是专门针对这些产品进行的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沸腾杯”组委会会将每期通过测评的产品录入到卫厨优品库里,你想了解的产品生产信息、获奖情况、获奖理由、主要检测项目的检测结果数据、质检报告、售后服务政策等信息都可以在这里搜索、了解到。

1.3.jpg 

同时,“沸腾杯”组委会在每期测评结束后都会为获奖企业提供相关的获奖展示物料,并授权获奖企业在终端实体店和电商平台展示。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一般的获奖物料,“沸腾杯”获奖物料上都有对应型号产品的质量溯源二维码,用户只需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就能清晰查询到这款产品的质量检测情况,检测数据一目了然。

1.4.png 

幸福感从哪里来?其实很多小确幸就是在这些细节当中,只要事前多做一些功课,往后的体验就会大有不同!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沸腾杯”测评的最终目的就是向终端消费者推荐质量性能卓越的好产品。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