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优品测评|宜来智美智能马桶,科技让生活更有温度
2019-05-13 15:38: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2.9w 1 71

  观千剑而后识器,操千曲而后晓声。在宜来卫浴的门店里,有不少的马桶陈列其中,小编散步其间不少数产品流转于前,智美智能马桶在我心中占据一席之地,初见之下叹为惊艳,如同儒家中庸之思,不偏不倚恰到好处,不为刻意追求简约而成为简单,不为追求高深而刻意繁复。一切水到渠成,一切恰到好处。

IMG_0100-1.jpg

  产品外观,简约柔美
  初见宜来智美智能马桶,你首先会被它灵动的高颜值外表所折服。其造型简约清丽,其线条柔美优雅,整体圆润自然,浑然一体,丝毫不见一丝累赘。

_MG_6356.jpg

  在结构上,底面较小,越高处走,构造越大,远观有一种艺术花瓶的既视感,顶部的盖板并不是一整块平板,而是略有起伏的曲面设计,增强了整体的美观度。

_MG_6382.jpg

  宜来智美智能马桶采用无水箱设计,因此极大保证了产品简洁的外观和极高的颜值。无水箱设计能够减少水箱内部零件损坏维修、细菌滋生等烦恼,在水洗的时候也更加卫生。
  创新大转臂开盖
  宜来智美智能马桶有别于传统市面上智能马桶的开盖方式,采用独特的不锈钢大转臂开盖方式,能够极大保证盖板开闭的灵活性和使用寿命,长时间反复使用不易松动。

_MG_6377.jpg

  易洁缓降盖板
  在智美智能马桶的盖板和座圈上,都设计有缓降、降噪功能的阻尼,盖板下落后几乎没有什么声音响起,保证了如厕的优雅,为家居生活创造一份静谧空间。

_MG_6368.jpg

_MG_6368.jpg

盖板缓降.gif

缓降功能

    盖板和座圈用了pp抗菌材料,不仅在相对潮湿的卫生间能够抑制细菌的滋生,在日常生活中的打理保养更是方便。

盖板易洁.gif

  盖板清洁(店内为暖灯光,因此白色盖板呈暖色调)

  丽镜釉陶瓷
  智美智能马桶的陶瓷是宜来专利丽镜釉,这是一种具有自洁功能的纳米抗菌釉层,表面光洁亮丽,小编用手在釉面拭了拭,触感十分细腻。

_MG_6371.jpg

  听工作人员介绍,这种釉面不易挂污,清洁打理很方便,我们用油污性马克笔试试效果如何。

冲水效果良好.gif

  冲水效果

  你下了班回到家后,躺下去动都懒得动了,但是上了年纪的妈妈还要经常打扫卫生,保养家里的马桶,遇到那些陶瓷质量不够好的马桶,可能拿刷子用力刷都不一定能干净,而这款产品,可能多冲几次水也就干净了,可以省下很多的精力,让家人更轻松。
  全面详解,恒温座圈
  宜来智美智能马桶的座圈符合人体的工学设计,合适的高度与大小适中的宽度,能有效保护脊椎。

_MG_6405.JPG

  我爸现在五十五岁了,这个年龄段的人,都或多或少被便秘问题所困扰,我总是劝他要要多吃果蔬多喝水,然而不大管用,他喜欢喝点小酒吃点肉,所以上厕所的速度堪比龟速,这种人体工学设计下的座圈,就比较适合他使用,上厕所时间久了也不会腰酸腿疼,不会浑身疲惫难受。家里有长辈的,可以放心选择这款智能马桶,非常实用。

_MG_6366.jpg

  人体着坐感应区
  座圈拥有加热恒温的功能,当待机状态智能马桶感应到人体着坐后,座圈会快速升至指定温度。待机未使用的时候,处于常温(比室温高一点温度)。
  天冷的时候一屁股坐在冰冷的普通马桶座圈上,排泄的欲望瞬间降低至冰点,而智能马桶的座圈加热功能,在一瞬间就给你一种舒坦的感觉。

_MG_6412.jpg

  在时候用过程中,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适当调整座圈温度。一共有四个温度档位可供选择,春夏秋冬,老弱妇孺,皆适用。

_MG_6417.jpg

  全面详解,暖风烘干
  传统智能马桶的暖风烘干出风口是不能够调整的,只能控制风力大小和温度高低。但是宜来智美智能马桶的暖风出风口可以调节,根据每个用户习惯,通过遥控器实现最佳的暖风吹拂位置。

9PYSMRGRT(_((@]%WPG}5]S.png

  暖风烘干的温度也有四个档位可以调整,可调整的温度区间在32℃到58℃之间。小编使用测温仪对出风口的温度进行测试,在很短的时间内变升温至53.7℃。

_MG_6446.jpg

  开启后,暖风温度迅速上升至指定温度

  不少女性朋友告诉小编,在特殊时期,使用智能马桶的时候,都不大敢用暖风功能,小编当时就蒙了,为啥?你们不是怕冷吗?她们说,特殊时期她们很怕冷,有的智能马桶暖风温度上升特别慢,反而会受寒导致肚子疼痛。
  因此小编在测评宜来智美智能马桶的时候,格外注意这件事情,没想到效果这么好,真的要给大家安利一下宜来智美马桶的这个暖风功能,简直太棒了。

暖风烘干.gif

  暖风烘干强度

  全面详解,即热水洗
  智美智能马桶拥有即热式水洗功能,使用陶瓷瞬间加热的技术,能够持续提供稳定的水温和水量。并且,水洗功能所使用的是活水即热技术,有效减少细菌含量。

RY[DNTH)((BQAWMF4SJL7[2.png

  智能马桶的水洗喷嘴都有自洁功能,在使用前后都会自行进行水洗清洁,保证了使用的洁净度。

_MG_6437.jpg

  臀洗功能(马桶冲洗的水为循环使用水)

  宜来智美马桶的水洗喷嘴可拆卸下来定期做打理保养等工作,拆卸下来后可以使用高温水煮消毒,之后再安装上去,更加健康卫生。

_MG_6432.jpg

  妇洗功能(马桶冲洗的水为循环使用水,加上店内的暖灯光效果,因此颜色偏暖)

往复清洗.gif

  移动清洗功能

  小编现场制作两个“菊”部模拟道具,测试水洗的干净程度。

_MG_6400.jpg

  接下来,我们将豆瓣酱涂抹在“菊”部地区,各位喜欢豆瓣酱的小老板见谅个哈。

_MG_6402.jpg

  我们将第一个道具,模拟使用手纸擦拭的过程,效果如下。人体“菊”部地区存在许多的褶皱,使用手纸,很难彻底清理干净。

_MG_6403.jpg

  我们将第二个道具模拟使用智美智能马桶水洗清洗的效果。

_MG_6409.jpg

  使用手纸清理和使用智能马桶水洗清洗的效果如下。

_MG_6411.jpg

  你,有洁癖吗?
  其实这不仅仅是洁癖人群的福音,曾有痔疮患者现身说法:上厕所很折磨人,就像是每天逼着我负重跑步三公里一样,而智能马桶用水冲洗不仅不疼,而且很舒服很干净,有一种痒痒的感觉,就像是在按摩一样,上厕所由痛苦变成了一种享受。
  全面详解,强力静音冲洗
  如厕结束后,能否将马桶彻底冲洗干净是很多人关心的。对于宜来智美智能马桶冲洗的能力,我们也相当好奇,于是我们使用了一百多颗的专用测试球进行智美智能马桶冲洗测试。

强力冲水2.gif

  冲洗强度测试

  宜来智美智能马桶使用了大气负压虹吸式冲洗方式,在保证了冲洗干净度与冲洗强度的同时,保证了冲洗的安静度,在家里来客人之后,如厕不会因为“轰隆”巨响而尴尬。
  全面详解,遥控器
  宜来智美智能马桶配置了可移动手持式的遥控器,其大小与苹果6相近,简约易操作。拥有水洗功能、暖风烘干等功能,在侧面有男士小便专用按钮,解决了男士小便后无法自动感应冲水的问题。

)6257ZG)5{RYI$]VA1SF36.png

  正面主要是调节功能参数的,比如温度高低、风力大小等;而在背面主要是图标化的功能选择区域,臀洗、妇洗、烘干等功能的选用。一眼明了,操作更简单。

_MG_6388.jpg

  遥控器的信号接收及释放,使用的是电磁波遥控,360度球面发射,操控灵敏,在卫浴空间中,不存在信号死角的问题,可放心使用。

未标题-1.gif

  夜灯加除臭
  宜来智美智能马桶在夜间可开启夜光照明的功能,这样在深夜如厕就不需要打开浴室的灯光,也不会影响二次睡眠,深夜如厕后,继续来个回笼觉。

_MG_6415.jpg

  智能马桶的除臭功能,让你在整个如厕过程中不会闻到异味,不需要手捂口鼻,安安静静认认真真玩手机就好啦。
  当你如厕结束离开洗手间后,如果有第二个人马上进厕所,不会因为臭气弥漫整个空间而造成尴尬的局面。优雅人士必备的贴心功能。

  停电怎么办?
  智能马桶实际上是一款电子产品,那么有人会问:停电的时候,还能用吗?完全不用担心,当遇到停电的时候,那就暂时把智能马桶当成普通马桶使用,在马桶右侧面有一排按钮,可以在停电的时候时候用。

图片2.png

  安全保护更放心
  智美智能马桶设有多重保护措施,水温过热保护、漏电保护、座温坐热保护、风温过热保护和防干烧保护等等,不仅仅用起来舒适健康,在使用过程中更有安全保障。

图片1.png

  小结:宜来智美智能马桶,在外观上拥有灵动简约的外观,艺术花瓶一般的造型,柔美优雅流畅的线条;在功能上,更有经久耐用的大转臂开盖,四档风温与水温调整,可调整的暖风出风口和多重安全保护;高颜值的外表加上强大的内在功能,可谓内外兼修的“武林高手”。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