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2019上海厨卫展专题 >【KBC情报局】迪尔雅:打造“千人千面”整木定制,极简轻奢风新...
2019上海厨卫展

【KBC情报局】迪尔雅:打造“千人千面”整木定制,极简轻奢风新鲜来袭

时间:2019/05/13 09:58:00 来源: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KBC情报局】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2018年KBC情报局特工,率先斩获“全卫定制”“健康智能”等等内部情报,看那群雄争霸,好不精彩。2019中洁特工再度出击,“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集成、嵌入”哪些情报透露重大机密,且看KBC情报局特工来报……

新闻详细页配图.jpg

  2018年-2019,对于迪尔雅而言是非凡的一年,南京、成都、连云港,整木定制之风遍布中国南北城市,携手设计师共话整木卫浴定制的必胜之道,联袂智能设计软件,加强终端服务,获得好评连连。此外,尤为值得一提是荣膺中洁网“2018全卫定制优选品牌”,进一步印证了迪尔雅定制革命的丰功伟绩。早在2018年上海展期间,迪尔雅凭借北欧风格的定制产品,迎合时尚青年的审美需求,引爆上海。2019年,迪尔雅提出“极简轻奢高端定制”新主张,又将引发哪些潮流新趋势,就让我们相约在E4C23拭目以待。

微信图片_20190506161056_副本.jpg

  情报一:浴室无限可能性,极简轻奢主义新鲜来袭

  迪尔雅一直秉持打造实木浴室定制,本次上海展将持续以往的理念,在原来美式、北欧、新中式风格设计基础上,新增了极简,轻奢,岩系等全新风格,不断革命时尚浴室的风格,迪尔雅总经理姚宏辉坦言,迪尔雅的精彩之处便是“无风格”化,即包罗万象,不断丰富浴室空间的无限可能性,将实木浴室定制打造到极致舒适的生活空间,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审美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506161136_副本.jpg

  今年展会期间,迪尔雅新增的极简轻奢主义系列,选用了源自美国的黑胡桃,红樱桃木、红橡木等优质原木打造,细节构造,牢靠坚固,耐用性极强,完美彰显实木材质的优越性。在特殊的显示面搭配以岩板,凸显浴室柜更加天然特性,彻底解脱浴室的自然天性,增加舒适度,摆脱一成不变的浴室柜沉闷无趣的固有形象,打造时尚流行的“年轻味”。

  情报二 从“轻”设计,打造“千人千面”整木定制

  2019时尚年轻味的迪尔雅必将让人耳目一新,不仅将在极简轻奢定制中完美绽放光彩,同时加强对较为薄落定制的细节改造,外观改造成方正坚固的框架结构,让整个柜子显得更加轻盈飘逸。

微信图片_20190506161141_副本.jpg

  “从轻”同时,满足“千人千面”需求。任意风格都可以完全根据客户需求,贴合空间尺寸进行特殊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实景搭配设计方式。迪尔雅八大功能区间,分工明确,且大小错落有致,消费者可随心所欲放置相应物品,完美融入浴室生活。

  情报三E4馆C23,艳遇高端整木定制

微信图片_201905061611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506161221_副本.jpg

  参观时间:5月27日至5月30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位置:E4馆C23号 迪尔雅卫浴

  【品牌介绍】

  迪尔雅品牌创于2006年,享誉国内卫浴行业,成为国内中高端浴室柜领跑者。现有员工200余人,专注于整体浴室柜的研究和开发,以“实木整体浴室柜”为核心产品,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针对中高端消费群体的整体浴室柜销售网络。 迪尔雅厂区面积近2万平方米,在高速成长的过程中,公司引进众多高端实木专用设备,运用科学规范的管理,将“诚信、务实、严谨”作为公司文化。

迪尔雅
上榜理由:迪尔雅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名牌战略,服务一流的经营方针,企业严格按照Q/DEY001-2008企业标准和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生产管理,确保产品质量上乘;追求品质改变生活企业文化理念,以满足客户对迪尔雅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和完美享受。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