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Gobo高宝厨卫支招:既时髦又实在的母亲节礼物非它莫属

Gobo高宝厨卫支招:既时髦又实在的母亲节礼物非它莫属

时间:2019/05/09 17:13: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虽然对妈妈的爱随时都可以表达,但是,节日让我们有更多理由去这么做。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你准备用什么方式让妈妈感知你的爱?

送一束鲜花?恐怕会被勤俭持家型妈妈骂败家子;

买衣服首饰?结合自身及身边同事朋友们的经验,除非你特别了解妈妈的喜好,否则千万不要碰这条。搞不好只能换来妈妈嫌弃的眼神;

吃一顿大餐?吃了就没了,似乎不够仪式感……

其实,送礼物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若要礼物效果满分,要么投其所好,要么超出想象送惊喜。比如送老母亲一台智能马桶!

图片1.png 

Gobo高宝EC-ZN17103/17104智能马桶

为何是智能马桶?!颜值即正义,智能马桶的设计都非常时髦现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身为女人的妈妈,当然懂得欣赏美。当然,智能马桶绝非肤浅之辈,还有如下优势会让妈妈爱上它。

第一,让妈妈在朋友圈倍有面子

首先,智能马桶在中国并未普及,就算是北上广深等大城市,普及率也不到10%。整个中国普及率更是不及2%,但是日本已高达80%。送妈妈如此前卫的东西可以让她在亲戚群、朋友圈里不经意(炫耀)提起时非常有面子。

图片2.png

第二,提高妈妈生活品质

智能马桶非常实在,不仅不浪费钱,还能提高妈妈生活质量。仅是温水洗净功能,就能让妈妈爱上它。

Gobo高宝EC-ZN17103/17104智能马桶的温水洗净有三个模式:臀部洗净、轻柔(儿童)洗净、女性洗净。上完厕所用轻柔洗净功能代替纸巾擦拭,前者温柔又超洁净,后者粗暴还清洁不彻底,妈妈会选谁无需多言。特别当妈妈是“有痔之士”时,此项体验会更加提升她的幸福感;还有贴心的女性洗净功能,让妈妈体验前所未有的方便与舒适;另外,老年人是便秘高发人群,智能马桶的臀部洗净功能,力道比较强劲,有按摩功效,可以缓解便秘状况,大大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

图片3.png 

座圈加热是另一个会让妈妈爱上的功能。特别是在大冬天,此项功能特别赞,保证妈妈用后见到谁都忍不住安利。

一般而言,大冬天的马桶圈都冰冷刺骨,上厕所需要勇气,用座圈垫又不卫生。温暖舒适的加热座圈简直是天才发明,而且还有5档温度调节,每个人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温度。

图片4.png 

Gobo高宝EC-ZN17103/17104智能马桶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圈,还能保证妈妈久坐不麻,起身不晕。人一旦年纪大了,厕所也是个危险常发地,所以能避免的都要尽量避免。

第三,减少妈妈弯腰次数

尽管男女平等多年,但在现代社会,妈妈们仍然是家务劳动的主力军。每天洗洗擦擦需要进行无数次弯腰动作,会带来不同程度的腰部劳损,特别是随着年纪渐增,情况只会愈发严重。而智能马桶的自动翻盖功能,让妈妈上厕所也不必弯腰。

Gobo高宝智能马桶的自动翻盖曾荣获国家专利发明。该技术采用无线感应原理,可感应设定范围内人体活动情况,从而进行自动开合动作。

图片5.png 

产品的自动翻盖通过防反压构件设计,使便盖在自动翻盖过程中受到反方向作用力时,不会对翻盖构件造成损坏,自动翻盖次数可达20万次以上。防反压构件也具有发明专利。

另外,高温煅烧的釉面洁白紧致光滑,具有不挂污、不发黄、易清洁等优势,可大大减轻妈妈的家务负担。重点是它不仅外部施釉,内部管道也全部施釉,可让马桶永远畅通无阻,历久弥新。

第四,妈妈起夜更方便

人性化的智能夜光灯在人靠近时会自动发亮,让人无需开其他灯也能如厕。老年人一般会有起夜习惯,柔和的蓝色夜光灯既排除了妈妈晚上摸黑上厕所的不安全,也避免了被白晃晃的大灯刺眼,非常贴心哦。

图片6.png 

好了,集现代科技、时尚设计及实用功能与一体的2019年母亲节礼物就介绍到此了。相信我,智能马桶和智能手机、洗碗机、扫地机器人一样,就算有些妈妈在传统思维的束缚下一开始会稍有抵触心理,但一旦真正用了,就会彻底爱上。现在,只需要做儿女的你为她开个头了。

高宝厨卫
创立于1985年,源自台湾成霖集团,现隶属于深圳市成洁厨卫有限公司。1993年,随着成霖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五金工厂而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开启在国内的品牌运营之路。经过30多年的并购和发展,Gobo高宝厨卫已成为具有独立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体系,产品具有时尚化设计和人性化功能的高档整体厨卫品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