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德立SA2淋浴房:今年母亲节最好的礼物

德立SA2淋浴房:今年母亲节最好的礼物

时间:2019/05/09 10:27: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每到节假日,母亲总是会第一时间打电话来询问我们回不回家。一旦工作了之后,我们总给不回家找上各种各样的理由,尽管嘴上说着“理解”,可挂了电话,谁知道他们仍在翘首期盼。

图片1 (1).png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慢慢发现,母亲为我们做的远比想象中的多得多。可遗憾的却是,哪怕是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越来越多的游子也不再选择回家,相反,越是到放假,出门在外的我们似乎越忙碌……然而实际上,似乎也没什么要忙的。

我们已经长大了,而她的身体开始渐渐老去,不禁开始担心妈妈的生活问题,比如洗澡时不小心滑倒了怎么办?尤其是常年身处他乡的子女。除了经常打电话发微信询问她的身体问题,我们还应该该为母亲做点儿什么。你可能会想到送母亲一些很贵的礼物,但是老妈一生勤劳节俭,平时都不舍得我们为她花钱。

幸好,今年的5月12日母亲节又来了,而母亲节正是最好的契机,比起那些不实用的天价礼物,母亲更喜欢实在的,比如说淋浴房,而且,选购淋浴房时也应该选性价比高的,现在市场上哪个品牌的淋浴房好?德立淋浴房

德立淋浴房最近推出了新品SA2淋浴房,把当极窄边框与经典雅黑结合起来,外观简约美观,玻璃更方便清洁,并且轻松实现干湿分离,防滑防摔,最适合在母亲节这天送给妈妈做礼物。

图片2.png 

母亲可能不懂什么是极简设计,但是只要是你喜欢的对她来说就是最好的。SA2贯彻极简美学的造型设计,精细时尚的外观,简单线条,无框设计,为沉闷潮湿的浴室空间带来精美的质感,尽显幸福家庭模样。

母亲操劳一生都是为了这个家,所以我们不应该将就。德立SA2淋浴房除了能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外,还能让家更有格调,更通透光亮,玻璃隔断视野通透,扩大空间视觉感,同时线条简约,在淋浴的时候感觉多一些轻松,少一些压抑,同时也让家充满品位。

SA2的边框宽度极窄,只有2cm左右,但SA2却不会因为宽度减少而降低门框的强度,相反,SA2的稳固性、门框强度更高,比普通淋浴房更厚的的壁厚(厚度达2.5mm以上),保证了足够的牢固,有效保证了门框强度,为母亲的安全淋浴保驾护航。

图片3.png 

SA2型材内置反刺安全胶条,有效提高活动门乃至整体安全性,让淋浴房更耐用;而SA2的155°超大角度开门设计,则让淋浴房的使用更灵活,最大化提升空间利用率,大幅度降低母亲的进出障碍,行动更方便自如。

图片4.png

你的世界很大,大到让你喘不过气,而她的世界很小,小到只有你,你忙起来时长会忘了她,而忙着想你却是她的日常。母亲节,送的不是礼物,而是心意,德立SA2淋浴房,就是今年母亲节最好的礼物。

上榜理由:千万家庭首选的国民淋浴房,德立淋浴房国家级35项淋浴房产品专利,全国第一家行业级标准质检中心,是淋浴房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拥有800多家国内终端店。销售网已延伸到亚欧洲美洲等众多地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